close
11/3 最新庫存
大家久等囉~~~~終於有空來整理一下東西
這次主力商品是買精華液,不過店面老是沒補貨,所以扣除了我自己貪心囤了3瓶之外,目前我手邊有的現貨如下
1.精華液--4瓶
2.乳液SPF15---2瓶

每瓶$470,台灣境內只收一次$70運費
請直接來信megusa.megusa@gmail.com
10/8 補充
信箱收到潮水般湧來的委託代買信件(暈~~~~),我不一一回覆了
我現在先不敢答應,因為昨天我自己也才買到一瓶,週六我會大肆採購看看
原則上算下來,含國際運費一瓶約$450-$500台幣左右
有興趣的請在下方留話跟需要瓶數,好讓我知道大約要採購幾瓶;等實際買到的數量我在台灣週一會放上來,大家再來認領即可
留言不代表一定要買,不用緊張喔(但也不可以耍我啦~~~)
我之前就有推薦過 Loreal SkinGenesis 新肌源創精華液
不僅容量是台灣的3倍,還美國做的,原價又比台灣便宜(台灣賣的是馬來西亞製)
現在遇到大促銷,能不買嗎?

 
 
本週Walgreens的Loreal護膚系列全面75折,加上coupon可以折$8
等於每瓶大概$7美金(稅金另外加)
含稅大概$9-$10左右,基本上等於買一送一了....不,等於比買一送一還划算!!!!
(好久沒有這一款的買一送一,上次大囤貨好像是前年)

 
 
可惜昨天發現這個超級優惠,架上只剩下1瓶精華液
週末要去其他walgreens搬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