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003.jpg  
美國促銷手段實在是很大手筆
有時候一邊買,一邊為廠商掬一把同情的眼淚~~~「這樣促銷真的不會倒嗎?」
 

我這裡以Walgreens居多,CVS很少,Rite Aid根本沒有
剛來美國的時候什麼都不懂,覺得這些開在十字路口租金最貴的地段的商店,東西一定不便宜
所以往往都是去walmart、target採購
後來發現,只要有coupon,加上廠商促銷,很多時候walgreens這種地方才是最划算的
(這些店就有點像是區臣氏加7-11的綜合體,有賣冷凍食品、牛奶飲料、菸酒;可是更大一部份是生活用品、保養彩妝、季節性促銷品)
 
 
這次買了(deal到本週六,要買請快)
1. EOS護唇膏(每個$3.5,fee after rebate)
2. NIVEA 妮維雅護唇膏、唇蜜,特價每個$1,使用manufacturer coupon之後每個折$1,等於只要付稅金
3. Schick 刮鬍刀 $7.99 -$4 rebate - $4 coupon
4. Schick 刮鬍泡 $2.99 - $2.99
不過上述商品都是需要支付原價的稅金的
(刮鬍系列我想說男的女的不知道有沒有差,所以買來試試看,哈)

 
 
詳細有興趣要玩deal的人,其實google一下就有了
很多人講得超級清楚,而且還有每週戰利品報告,非常驚人
我只是小咖啦~~~而且這種玩個2、3次就夠了;剛開始當然很爽,只要付幾塊錢美金就提著2大包東西走出店門
可是後來我覺得很容易買到一些不需要的東西,就比較節制了
不需要的東西,到頭來還是要送掉;問題是很多時候也拿不出手送人
(總不能拿洗髮精去送人吧?我身邊已經沒有認識什麼窮苦學生了)
送不掉又不適用,就只能丟了~~~這種日常生活用品我還真不知道要送去哪裡回收給需要的人
(正常情況要買這些東西還真不少錢,若能送給真有需要的人就太好了,可惜美國沒有這樣的機構)
 
 
 
花錢小事,而是這種浪費讓我很有罪惡感
如果知道最後買回家的下場是用沒有幾次就會丟掉,會有種「當時何必買回家呢」的感覺?
而且我很不喜歡浪費,所以就算是不喜歡的免費商品,也會勉強用下去(除非太糟的),這不是變相的折磨自己?
所以後來我看到好deal,如果不需要,就算是免費的我也比較能忍住不去嘗鮮
(也不能說完全免費,畢竟還有稅金,而且有些是給抵用券,必須在下次購買其他商品的時候使用,代替現金)

有時候我看不慣美國人的浪費,沒想到不知不覺中我竟然也成了浪費的美國人
難怪美國人消耗了地球將近80%的資源
回到本篇文章標題,這次我在walgreens究竟花了多少錢
扣掉下次才能使用的rebate、coupon,這次我實際從口袋掏出來的,只有稅金
也就是這6樣東西,大概花了我$1.6美金(大概台幣$53)
你猜對了嗎?

◎等我有空,我會陸續把手邊一些全新沒有拆過、但是用不到的彩妝保養拿出來大放送
有些是我當時失心瘋亂買、有些則是廠商促銷我只花了很少的錢購入
還沒有想好要怎麼送,不過我blog人氣這麼低落,所以應該不會辦什麼抓數字的活動吧!
如果大家有好建議,也歡迎留言在下方喔~~~希望這些哩哩扣扣的小東西能找到新主人(前提是我要有空整理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