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029.jpg
最近都在寫護唇膏的心得

 
Kiehl's最有名的就是他的一號護唇膏,但是我沒有很喜歡
不喜歡他過於油膩,浮在嘴唇上的感覺
 
 
我唇色偏紅,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懶得擦口紅,因為根本不需要呀!
但是冬天就比較討厭,只要在室外一冷,唇色就偏暗,立刻感覺氣色很差
(這裡說的冷,是大約攝氏零下10度到15度)
等回到室內,唇色才會慢慢恢復紅潤
其實這也沒有太困擾我,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室內~~~~
 
 
這一條護唇膏是朋友送的
我是第一次用潤色護唇膏,不得不說這一支的表現超出我的預期(可能原本沒有多大期望吧)
剛擦上去還有點可怕,紅吱吱的;尤其如果有點小脫皮,很難塗勻加上超級顯色,脫皮的部分會很顯眼
不過等個10來分鐘,顏色就會變成一種氣色很好、很自然的漂亮顏色;而且油感也比較淡了
擦了這個我覺得真的更不需要擦口紅(不管哪一家口紅都沒這款滋潤呀!)
 
 
保濕滋潤的效果還不錯~~~~他的防曬SPF15也沒有苦澀感
 
 
跟我一樣想偷懶不擦口紅又保持漂亮唇色的,可以去試試看喔!
不要被一開始的顏色嚇到~~~真的不會一直紅下去
 
全成分

20101107 0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