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Curel這個牌子的印象,主要是他的卸妝蜜,雖然我沒有用過,但是看到很多人去日本的採購清單都會有這一項
所以我在美國看到Curel一直以為是同名品牌(因為只有看到乳液),還想怎麼這麼像,連e上面的那一撇都一樣;搞半天真的都是花王家的東西,只是這款身體乳液是Made in USA
 
 
 
 
 
因為對Curel的好印象,我就帶他回家了
現場有兩款,一款是乾性肌膚(淺藍標),一款是給超乾肌膚(粉紅標),我選擇了超乾肌膚,因為他沒有香料(乾性肌膚的有,但是成分比較單純)
老實說我並沒有那麼乾燥,所以還有點擔心超乾肌膚的會太過黏膩
 
 
 
質地跟Aveeno有點像,都是屬於水潤質感的(最近一直買到這種質感,像:凡士林藍瓶
抹開之後要非常靠近的聞,才會聞到一絲絲的柑橘微酸香氣,我還滿喜歡的(成分中有orange oil,非香料)
吸收速度很快,不會黏;大概3分鐘之後會感覺皮膚有點滑,可是不會悶,也不會有很明顯的一層膜的感覺
加上看到他背面說明可以使用於臉部,我就很勇健的趁著週末兩天不用出門,用Curel來代替一般的乳液擦在臉上
 
 
因為我這裡已經開始下雪了,所以室內暖氣一天到晚開,一到室外又是冷風狂吹
Curel的保濕效果很不錯,撐個一整天沒問題;不過擦在臉上我不敢擦太厚,所以大概5個小時要補一下
擦了2天,也不見粉刺或任何不適,實在是懶人的好幫手啊!因為質地夠水潤,所以我都是洗完臉直接擦這一瓶
之前有看過所謂肌斷食的文章(大意就是,幾天不要用高機能的保養品,讓肌膚好好休息,之後恢復使用會更有效)
我是不太相信這種說法,但是有時候懶得擦瓶瓶罐罐,這瓶Curel就滿方便的,從臉擦到腳
 
 
超大一瓶20oz(約600ml),大概$8-9左右,算是便宜好用
而且擦完不會有太大的油感,壓頭也很好用(不像Lubriderm壓到後來都快沒耐性了)
 
 
回購意願:85%
天然柑橘香味實在太棒了!有時候我會搭一點葡萄柚按摩油,感覺自己就像顆橘子一樣;躲進被窩也很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