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Friday對我還好,衣服、包包都滿齊全的,所以從來都沒有當early bird 去廝殺
感恩節當晚去朋友家吃飯,才下午4點多就看到有人在Best Buy前面搭帳棚排隊了
我很怕人擠人,幾度猶豫要衝去Nieman Marcus(滿$100送$50的gift card,超划算啊),掙扎了一晚上,後來還是放棄
實在是習慣網路購物,方便又有效率(花錢也花得很有效率啊!連拿卡簽名這些動作都省了)
而且彩妝保養不用等black friday,之前就已經開始大打折了
 
2009Nov BF 大採購 001.jpg 
 
 
 
週五下午出去閒晃,順道經過Walgreens,就秉持著隨緣的態度買了一點東西
Infusium 23 洗髮精 $5.99 FAR ......這個我用過,還不錯,中規中矩還不到狂推薦的地步
嬌生沐浴乳 $4.99 FAR  ......沐浴乳嘛!聞起來就差不多,我覺得各牌子也差不多,只有用過超難用會讓我過敏的,還沒有用到什麼讓我死心塌地的牌子
Loreal 精華液..... $19.99 送綠瓶縮小毛孔精華,感覺很划算,等於買一送一
Yes to Carrot 身體乳霜 $3.99(看在原價$12.99份上買的!店員很好心的幫我改拿成加贈40%的超大包裝)
Lindt 巧克力 $1.99  湊金額用的,不然我更喜歡Lindt Truffle
Vaseline 身體乳液 $1.99......深藍色 for Men、黃色基本款,純粹是看他便宜買的,冬天乳液永遠不嫌多
Playtex Sport $6.99 ....實在是不知道還能買什麼了!(忘了拍)
 
 
 
你以為我只有買這些嗎?
不不不,我把一年的洗髮精、沐浴乳都買齊了啊!
Walgreens 有規定是一人一份,店員可能看到我一臉就是大戶很有實力的樣子,靠過來告訴我,說他們有區域競賽,業績只差一點點就可以領先,所以我愛買幾組就買幾組,只要分開結帳就好
助人不能落後,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我就多買了一點意思一下(隔壁的太太一整個推車都是洗髮精沐浴乳,我不好意思拍;可能經理會來歡送她出店門)
 
2009Nov BF大採購 003.jpg 
 
 
FAR = Free After Rebate
中間還是要付一點稅金,而且為了要用掉rebate經常會多買一些不必要的東西,加上rebate也有一些限制,所以才略微節制的沒有把人家Walgreens給搬空
而且在那邊計算要如何最大化使用coupon,有種參加奧林匹克數學比賽的感覺,買完人一整個虛脫
充分利用的結果,我都很佩服我自己,唉,沒有去考精算師實在是一大可惜!
 
Black Friday,你買了什麼呢?
 
 
 
後記:
本來我沒有打算發這一篇的,因為感覺沒有什麼價值啊!
但是我很愛看人家分享「日本行戰利品」、「香港行戰利品」這種文章,看到這種戰利品全家福照片就很過癮(好像看了就覺得自己已經買了一樣)......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愛看戰利品分享文的?還是只有我這麼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