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Oct24 L'oreal 小河豚 006.jpg
 
我對Givenchy的小河豚睫毛膏一直很有印象,主要是他的刷頭實在太創新了
同時期的狼牙棒到電動睫毛膏,我都覺得沒有小河豚來得前衛
 
 
看到CVS網路有搶先推出L'oreal小河豚,二話不說就買,因為太好奇他的效果了(這是10月中旬的事情了,拖到現在才想到該寫一下)
 買了之後才覺得,啊,怎麼那麼貴呀(稅後約$10.5一支,在開架中算是貴的)
 
 
實際用了3個多星期,我必須說這個刷頭還真的滿有他設計的道理
雖然很多人現在都戴假睫毛,省去了刷睫毛膏的麻煩,也不用擔心暈染問題,但是我還是比較老派一點,覺得刷睫毛膏才像是化妝,才有化妝的樂趣
原本我擔心他圓滾滾的刷頭會容易沾染到眼皮,沒想到使用起來其實還滿順手的
因為上面有很多小刺,所以隨便什麼角度都可以刷到睫毛,即使很靠近睫毛根部都沒問題
 
 
我對睫毛膏的要求還滿低的,哈哈
因為本身睫毛條件不錯,算長且翹,加上喜歡自然一點的妝效,所以我不會追求睫毛膏要濃密誇張,或捲翹持久(到目前沒有用過什麼會讓睫毛垂的)
只要擦了能讓我的眼睛看起來自然有神,我就很滿意了
以前我也曾經很在意防水問題,後來真的覺得一隻好的睫毛雨衣就能解決所有問題,不用因為不防水而放棄那款睫毛膏(謝謝蘭陵推薦的克蘭詩,好用!)
 
  
這款小河豚對我來說,濃密效果大於纖長,而且有時間慢慢刷的話,真的可以製造出沒有蟑螂腳的洋娃娃睫毛;沒時間隨便刷幾下,濃密效果也是看得到
 
 
我用過幾款睫毛膏,會讓我眼睛長小水泡
長的地方就是一般人化內眼線、比睫毛根部還要內側的膚色黏膜處,不會癢也不會難受,可是就是難看
因為健康顧慮我不化內眼線,所以問題應該都是睫毛膏,目前手邊會讓我有這種困擾的就是美國開架Max Factor的,不過也倒了,大家不用擔心會買到
這款小河豚用到現在已經通過我的標準啦!沒有長小水泡,也沒有任何不適
 
 
回購意願:85%
必須說他的刷頭真的很順手啊!
我不是睫毛膏新手,對於大小刷頭我都能適應,但是這一款真的會讓我覺得好方便
 
 
以台灣Loreal引進新品的速度,不知道這一支還要多久才會進台灣(也可能不會,現在台灣都是大陸貨了,可能亞洲線跟美國線真的會區隔開來)
在這隻小河豚之前,美國Loreal已經上了一款含膠原蛋白的睫毛膏,沒看到PTT有人討論,可能也還沒進台灣
 
 
最後的題外話,台灣沒有引進Loreal HIP系列好可惜啊!我好愛耶!
尤其最近買到 HIP 一支$175左右的眼線筆,讚!晚點再來分享心得吧(準備柴火汽油去,要一舉將大家燒乾,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