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004-1.jpg  
 
 
不知道為什麼美國人對於牙齒這回事非常注重
幾乎每個小孩都有矯正牙齒(至少我認識的8個小孩,7個都有矯正,另外1個是天生就長得好整齊)
就更不用說開架一大堆美白牙齒的貼片、牙膏、漱口水
 
 
 
因為我牙齒齒質並不好,所以只敢用美白牙膏,對於貼片一向不敢嘗試,總怕傷了牙齒吃東西會酸
不過我不喝咖啡與茶,也不抽煙喝酒,所以乖乖刷牙其實也還撐得過去
(不過之前有試crest牙齒貼片跟Remberandt美白組,竟然不刺激,心得有空另外寫)
 
 
用了這麼多美白牙膏,幾乎美國市面上的我都試過了
一些標榜美白功能的大牌子,如:高露潔 Colgate、Crest,我覺得是刷心安的,沒什麼感覺
真正讓我覺得有效果的,還是得推薦一下 Rembrandt美白牙膏
  
 
我買的是綠色的美白款,因為我沒有什麼很明顯的污漬斑點(有的話,可能用紅色款比較夠力)
雖然單價高,但是刷牙不需要很多牙膏,像廣告上擠一長條在牙刷上真的都是為了讓消費者多用一點
所以一條雖然比一般牙膏貴上3、4倍,算下來其實也還好
 
 
牙膏紙盒是密封的,所以買起來很安心
裡面的全新牙膏管胖嘟嘟,但是一壓就知道裡面有大概4分之一都是氣體(可能是為了保存什麼有效成分吧!)
 
 
Rembrandt的牙膏並不太會起泡,刷起來有點不習慣
味道跟一般牙膏差不多,但是化學成分的味道更重一點,有一點點消毒水的感覺(一般牙膏則是比較香甜)
質地也比一般牙膏來得稀一點點
 
 
20110515 005-1.jpg
 
 
我每天早晚都用這一條,只有中午的時候用Crest一般牙膏
大約刷了4天,我覺得牙齒有變白一些;一些齒縫的小汙漬幾乎消失了85%
原本我以為是錯覺,因為浴室的燈光是黃的,所以還滿難看出效果,想說是不是自我催眠成功
結果找照片出來比較,真的有比較白一些(照片就不放了啦)
 
  
但是距離閃閃動人,還會「叮」一聲那樣白的牙齒,還有一段距離
不過我對這樣的效果很滿意,畢竟美白的過程並沒有讓我的牙齒、牙齦感到不舒服
雖然效果有限,又不是立刻見效,但是我會願意繼續買 Rembrandt
(如果牙齒狀況比較糟的,可能用個2週就可以看到不同)
 
 
價格部分Rembrandt很硬,幾乎沒有什麼促銷 
之前我是在Amazon上面買(比較便宜),不用稅,一次要買3條就是了;有時候會買到保存期限比較短的
後來我有遇到CVS特價(很難,一年可能只會遇到1-2次,所以我都一次補個6條),加上coupon,就都等CVS活動了(不過CVS本身的定價就比一般通路都貴一些
 
 
而且綠色美白款,我從去年6月開始在實體通路我只看到CVS販售
之前Walmart、Target都有賣,但是現在都只有賣紅色款跟橘色美白牙齒組合,很可惜
 
 
Rembrandt本身的保存期限就比較短,像我3月份在CVS買到的新貨到期日是2011年12月
我有問過客服,客服告知過期還是可以使用,但是可能效果比較差」
但是我實際的經驗是,過期之後效果還是一樣,也沒有任何不適
如果跟我一樣貪小便宜的話,其實遇到折扣一次購足一年份也OK
 
 
Rembrandt也是jhonson & jhonson集團的一份子(他們勢力真的很大)
我喜歡的RoC、Aveeno、露得清,也都是隸屬於jhonson & jhonson集團
這邊可以看到集團全部品牌,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