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3 025.jpg
 
 
我好久好久沒用化妝棉了
 
美國買不到蘭韻這種不織布、釋水力強的化妝棉,所以每次從台灣回來我都會帶個幾盒(塞行李箱角落剛好;圖中是我手邊最後一盒,很久沒回台灣了呀~~~)
主要也是拿來卸眼妝之用,不過後來越來越偷懶,都用卸妝油打發
 
 
 
在美國買的化妝棉、棉球真的都是「棉」
厚厚實實的,用起來舒服度100分,心痛度也是100分,因為太吸水啦!!!
 
 
之前吵鬧著要買化妝水來敷臉,化妝水都還沒想好要買哪牌,就猴急的先去採購化妝棉
剛好手邊有CVS的coupon,就買了一包CVS自有品牌的ultra soft
 
 
50片$4.99(不含稅)
一片要$0.1(約台幣$3)看起來好像很貴,但是一片就大到快蓋掉我半張臉了!
第一次充滿期待的要把他撕開來用,結果發現夾層裡都是滿滿的棉絮,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就挪做他用了
但也就是因為這些棉絮,讓化妝棉整個軟軟綿綿
(左邊是CVS化妝棉,右邊是蘭韻) 
 
20110803 026.jpg
 
 
 
很明顯可以看出厚薄的不同
 
20110803 028.jpg
 
 
 
 
包裝作得還滿細心的,有一條線可以縮短把開口處綁緊,這樣化妝棉就不會沾到灰塵
更神奇的是,這是荷蘭做的!(我以為這種東西應該是美國或加拿大,沒想到是荷蘭)
 
 
因為太大片,所以我用乾淨剪刀剪成4份,一下就增量到200片(其實一大片剪成6片也很好用,但是我實在懶得去剪成小塊)
雖然吸的水比較多,但是兩面使用其實也還好;而且重點在於「好軟好舒服喔!」
一邊卸眼妝,一邊很開心,整個感覺就很豪華
 
 
直到最近,我才赫然發現,原來大家說的把化妝棉撕片,是沾化妝水以後撕;我都一直以為要先撕再沾化妝水!!!!原來我一直誤會CVS化妝棉了
沾水之後撕,很輕鬆的就可以撕成4片
不過我覺得要敷臉的話,還是買蘭韻不織布,或買壓縮紙面膜才是又快又方便
否則每次這樣撕有點麻煩,實在大大降低敷臉的興趣
 
 
回購意願:40%
雖然卸妝很舒服,但是實在是太吸水了,傷本!
敷臉的話,又不若紙面膜方便
但是等我手頭寬裕的話,還是會回購,畢竟質感真好呀!
(如果平常已經用慣專櫃卸妝棉而不是像我這麼省都用蘭韻的話,可以試試看CVS這一款,應該可以省下不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