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jpg  
 
(本來想買鵝黃色的,沒想到缺貨,只好買了夢幻少女粉紅色,跟我個性很不搭啊!)
 
這個洗臉刷已經紅了好久,我用了快一年才想到該寫一下心得
當初死活撐著沒買,是因為手邊有露得清洗臉刷,覺得同質性很像,不想多花錢
後來露得清的補充棉片通路大幅縮減到只有在walgreens這種沒打折貴死人的通路才買得到,我就買了Clarisonic(至少不用買補充片)
選擇mia是看上他的小巧方便,我也不太需要鈴聲提醒
 
 
網路上對Clarisonic的評價真是一面倒的好
雖然沒有像他宣稱的還可以除皺紋斑點,但是我覺得是支值得投資的美容工具
mia 定價$149不含稅
 
 
原先我認為他是透過刷頭的輕微去角質,來產生臉洗的好乾淨的效果
直到我發現我臉頰邊的粉刺真的完全消失,我才覺得「嗯,看來真的好像有點道理啊!」
我這個粉刺在臉頰靠耳朵那邊已經有2年多了,外觀看不出來什麼異樣,但是手摸會覺得有點硬塊
我試過敷泥狀清潔面膜、去角質、果酸乳液,這一小塊粉刺始終不動如山
硬要去清理他,也弄不出什麼來;反正外觀看不出來,所以我後來也就懶得理他,以免亂弄留下疤痕
 
 
沒想到用Clarisonic洗臉,我還沒有特別去針對粉刺部分處理,大約一個星期後,我就發現這個硬粉刺全消失了
(當時還有點失落,想說怎麼突然就不見了~~~~還來不及看他慢慢消失)
如果真的Clarisonic只有去角質的功能,那我之前一般的去角質早應該把這個粉刺問題解決才對
 
 
我習慣用Cetaphil洗面乳來搭配洗臉刷,效果不錯
很多人推薦搭配Alpha Hydrox果酸洗面乳(walgreens有,好像大概$7左右)
預算夠的則可試試看Philosophy的Purity洗面乳
這三種都是乳液狀的洗面乳,不太會起泡,所以洗臉刷不太會磨臉
 
 
曾經嘗試用超微米洗面乳來搭配,洗完之後臉感覺很乾,不推薦這樣的搭配
而且洗的時候感覺洗臉刷的刷毛比較明顯
(用之前還擔心會不會越刷越多泡沫,後來證明不會多到不能呼吸啦)
 
 
洗完臉的光滑感跟我一般用顆粒去角質的滑感不太相同
Clarisonic比較像是用很細的砂紙拋光過,整體很乾淨又很滑
一般去角質顆粒比較沒有這麼細的感覺
不過因為洗臉刷多少有去角質的效果,所以我都是一週用一次顆粒去角質(我用St. Ives跟Target自有品牌
一週用1-2次洗臉刷
剩下的時間就是一般的洗面乳洗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