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Jan  Badger night balm 004.jpg
 
不知道Badger在台灣還有沒有設櫃?
是否跟Burt's bees一樣被網路夾殺的很慘
 
 
 
手邊這個 Night-night Balm 是朋友送我的,我向來對油膏類的產品不感興趣
之前用過Burt's bees的護手霜(就是黃色扁平的圓盒子),印象壞到極點,味道是還可以接受(甚至有點喜歡他的迷迭香味道),但是使用完的黏膩悶感讓我對油膏類產品敬而遠之(而且我當時手超級乾,都已經嫌他的黏膩,不知道在台灣怎麼能用?)
 
 
但是這個冬天,Night-night Balm 成了我的救星
雖然說保存期限到2010年2月,我開封也大概快1年了,一點油耗味都沒有
我很喜歡 Badger 的商品設計,那隻獾畫得好可愛,跟現實的獾根本不一樣(他們其實非常兇)
這個冬天特別冷,白天戶外攝氏零下15度是家常便飯,還沒考慮到冷風一吹過來,立刻再降5度
不過室內又是暖呼呼的溫差很大,經常讓我鼻子過敏或流鼻水,這時候哪裡乾,就擦哪裡
 
 
我用這一罐擦鼻子下面(尤其感冒的話,擦一點比較不容易讓鼻子脫皮)、乾燥的嘴唇、乾裂的指緣,基本上都沒有問題,都能立刻舒緩乾燥的情況,吸收也滿快的,不會抹了以後油膩膩
他的味道我還滿喜歡的,是偏甜的薰衣草,帶著檀香味,一點都不嗆、不衝突,擦完會有一種放鬆的感覺,但不至於想睡
有時候進到一些空氣味道比較雜的地方,我也會拿出這一罐抹一點點在鼻子下方,感覺舒服很多
我有在睡前照他的使用建議擦,沒什麼助眠效果耶~~
 
 
小小一瓶攜帶很方便,算是一物多用的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