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與匯款日期:即日起到1/31截止
寄送日期:預計2/15左右由台灣寄出,約1、2個工作天大家就能收到
訂購方式:來信到 megusa.megusa@gmail.com,主旨「Eco Lips」字樣,裡面註明您要的品項、數量,我會回覆給您報價單跟帳號
 
詳細使用心得我會陸續補上,會補在下方商品「心得請按我」 
先偷偷強力推薦 E款修護款,好用!也是我這次開團的原因,我1.5-2個月就用掉1條

 

 

A:原味 $130
    沒有附吊環喔,因為我找不到其他照片.....心得請按我
    我有買過,推薦!沒有什麼奇怪味道,也不會涼涼的,喜歡單純滋潤感覺的人可以試試看
B:香草 $130
    我有買過,香草味道還滿天然的,有點甜味,但是不會人工噁心,心得請按我
C:活力 $130
    含有咖啡因、綠茶等成分,據說有提神的功效,我還滿想試試看的,不知道效果如何
D:無蜂蠟款 $130
    全天然植物油製作
 
 
 
 
 
E:修護款 $180
    含茶樹、氨基酸、金盞花、檸檬香蜂草,能有效修護嘴唇
    很貪小便宜的想買來試試看,因為據說檸檬香蜂草不便宜呀......
F:草莓奇異果口味 $90
G:葡萄口味 $90
H:椰子口味 $90
 
這8款護唇膏的全成分請參考 http://www.ecolips.com/Products.aspx
一一翻譯放上來我會累死,最主要的成分都是有機jojoba油,跟有機sunflower油,有疑問的可以直接來信問我
我沒有放防曬款,是因為我自己對防曬護唇膏印象不好,會有種澀感;而天然護唇膏的防曬成分一定都會這樣,Eco Lips也不例外
若有人真的很想要防曬款,在下面留言,我再補上來好了
 
 
價格已經含當地稅金、國際郵資、關稅,台灣境內郵資不管多少一律$60,可和其他東西一起買只收一次運費(以高者計算一次)
美國地區的網友,要買的話真的建議一次買5支以上才划算,否則光郵資就很不划算了(當然考慮到Eco Lips不是太好買的因素的話,郵寄購買的確是比較方便一點);美國地區網友請來信,我好把美金價格開給您,放在這裡怕又有台幣又有美金會亂
因為開這個團主要是我自己護唇膏消耗量大,想一次囤個一年份量,所以短時間應該不會再開Eco Lips的團(畢竟瑣碎的事情很多,而我又不是從中牟利,還要麻煩朋友)
 
 
我今年4月份拿到的是2009年製造,所以請大家放心,收到的時候我也會幫大家檢查
護唇膏的包裝很簡單,就是一個貼紙貼住,來證明全新沒有人使用過
 
 
其他的等想到再來補充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