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Jan9 Maybelline 011.jpg 
 
我發現美國開架底妝有越多花樣出現在工具上
從之前 Revlon 刷子粉底液,到現在Maybelline 的蘑菇粉底液,還有 L'oreal 的油漆刷粉底液(這個圖片稍後在另外一篇補上,當時看到忍不住笑了)
現在上粉底越來越不容易弄髒手
 
Maybelline 蘑菇粉底液現場有一支示範刷(裡面沒有粉底,粉底是另外裝小瓶給大家試用)
我摸了一下刷頭,實在很難想像這種東西怎麼會跟粉底搭~~
質感就很像化學纖維做的那種毛茸茸、撢灰塵的東西
 
 
另外也有出一般款的粉底液
我想我會比較喜歡這種吧,蘑菇頭髒了都不知道該怎麼洗
同一系列也出了妝前打底,現場有小瓶子試用品,但是天氣冷我懶得洗手,就沒有試試看了
 
 2010Jan9 Maybelline 013.jpg
 
  
新出系列的軟管唇蜜,管身有加印一些花果圖案,感覺就很好吃,滿有興趣的
 
2010Jan9 Maybelline 014.jpg  
 
過去美國開架市場幾乎都沒有試用品的;用不滿意、選錯色,就是直接退
可能現在廠商發現這是很大的一筆開銷,與其讓客人自己打開來試色、或買錯了退貨,還不如提供試用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