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111  
 
對於Origins我只記得他的面膜類評價很好(泥娃娃、一飲而盡還有一個我忘了)
曾經用過的還有 A Perfect World(白毫銀針)的身體乳液,不過台灣沒有引進
在寫這一篇的時候,我同時參考美國跟台灣的官網,才發現滿多東西都沒有進台灣
(台灣官網很多產品都點不進去,說明也比較少)
 

 
當時因為冬天乾冷,所以我選了Origins口碑品的一飲而盡面膜的升級版,更強調滋潤保濕
這一款我拿到的是sample,所以沒有全成分,上了官網也竟然找不到成分說明
這點讓我滿驚訝的,因為我覺得全成分算是滿基本應該放出來的資訊
Origins向來給我的印象都很好,所以找不到全成分其實滿扣分的
 
 
這款強調當作晚安面膜,不過在乾冷的時候我也會拿來代替白天的乳霜
質地非常好推開,也感覺得出來油的比例不低,但是卻不會覺得油膩
我很喜歡這一款的味道,是很天然的果香味,不會偏甜或酸
但是在查不到成分的情況(也是我懶得去查其他網站),我對於這種香味是有點保留的
雖然很香,但是持久度有點太久了,所以我估計應該是人工香精
而且香到用完會被問「你擦了什麼」這種地步.....我明明只有擦臉而已
 
 
回購意願:60%
冬天我很喜歡用,保濕效果不錯,潤澤趕也能維持到隔天早上
而且在美國不太容易找到這種油份比例比較高的乳霜
唯一讓我比較不喜歡的就是有點太香,雖然我喜歡這個味道,但是實在是太香了~~~~

 
美國售價$22(不含稅),台灣售價$1,200
 
 
arrow
arrow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