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March06  Neocell膠原粉 001.jpg 
吃膠原蛋白補充品已經是我秋冬習慣的保養方式了
雖然網路上眾說紛紜,但是我自己的感覺是有吃真的有差
 
 
之前大部分都是吃Puritan's Pride 膠原蛋白錠,方便好攜帶;後來又實驗性質的喝了Puritan's Pride 膠原蛋白飲料
這次入手的是Neocell 膠原蛋白粉,我一樣是在Puritan的網站購入,約$12.5美金左右
 
 
 
原本我有點擔心膠原蛋白粉會有怪味,所以我都是直接丟一顆發泡錠,然後倒一小匙膠原蛋白粉攪勻喝下
這樣同時有攝取維他命C,還算方便
吃了幾次之後覺得沒什麼特別味道,就試試看直接吞粉末
Neocell的粉末很細,第一次吃的時候差點嗆到~~~~~~不過真的沒有什麼怪味道,有點淡淡的奶粉味
Neocell吃起來完全沒有其他牌子反應的腥味,讓我放心不少
 
 
 
廠商的建議服用法,是取一小匙先用少量的水沖開,然後倒入180 - 250cc的水裡面服用
他有特別註明空腹飲用,飲用後半個小時內不要吃東西;也不要同時吃含蛋白質營養補充品
不過他那個小匙很深啊!我覺得應該一次有7、8公克,所以我都自己減量
 
2010March06  Neocell膠原粉 003.jpg
 
 
我買的是AirBorne發泡錠,雖然小小一條,但是很重呢!
這是之前買了專門搭飛機的時候喝的(畢竟水喝多了很膩,又不想喝那麼酸的柳橙汁,就拿發泡錠來換換口味)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發泡錠,可能裡面含的礦物質比較多,喝起來有種不夠純淨的感覺
所以我買了Puritan的維他命C粉來配,很簡單,就是維他命C而已
平常我都有自己打果汁的習慣,而且都會保留果渣,所以不適合拿來搭配粉類服用
這個維他命C粉真有夠酸!絕對不要想像成柳橙汁
第一次配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柳橙汁的想像,實際上喝起來比較像是檸檬原汁~~好在份量自己可以改,所以可以沖淡一點
 
 
 
膠原蛋白粉我看他的成分比例,跟膠原蛋白飲料差不多
每3公克的產品,裡面就有實實在在的3公克膠原蛋白含量,所以服用量真的不需要多(廠商給的建議服用量真的太多了)
算是取代膠原蛋白飲料的好選擇,畢竟攜帶方便多了
不過真正方便的,還是首推膠原蛋白錠;膠原蛋白粉比較適合放在固定地方(如:家裡、辦公室)
 
 
就花費來說,膠原蛋白粉7oz約要$12左右,這是我在Puritan買的價錢,好像算是滿低的了
因為這不是Puritan自己的牌子,所以都沒有買一送一
 
 
如果以每天攝取3公克的膠原蛋白來說,膠原蛋白錠還是最便宜的選擇,約$4.4台幣;膠原蛋白粉約$5.6台幣
(價錢是我在美國 Puritan 網站購入的價格來計算)
不喜歡吞藥丸的人可以試試看 Neocell的膠原蛋白粉,真的沒有味道喔
 
 
需要代買的話,每瓶7oz (198公克)$580
因為我家人也有在吃,所以我都是一次湊量寄回去,才省郵資;要委託的直接來信megusa.megusa@gmail.com就可以囉
 
相關Puritan's Pride膠原蛋白錠、膠原蛋白飲料代買資訊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