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June06 042-1.jpg 

買這一瓶算是有點意外

 
 
因為我的晚霜都是以滋潤保濕的為主,畢竟我這裡一年低於攝氏零度超過4個月,暖氣一開就要開半年
持久保濕的晚霜是必需品,消耗得非常快(所以囤的也多)
天氣一熱,反而手邊沒有適合的晚霜了~~~夏天實在很需要一瓶清爽一點的晚霜
 
Kiehl's一向被我認定為價格遠勝於價值的品牌;不能說不好用,只能說對我好像沒什麼明顯的功效
 
 
質地非常水潤,摸起來甚至有點果凍QQ的感覺,不過是不折不扣的霜狀喔
一點點就能擦全臉,延展性非常好;但是因為偏水的質地,反而讓我不知不覺會加大用量
吸收非常快速,抹開還看得到一點水水濕潤的光澤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2010June06 044-1.jpg
 
 
但是有一個致命的大缺點!!
 
 
我只要一擦這款,立刻全臉發熱、變紅且刺痛
這樣的情況大概會維持個3分鐘,然後就迅速消失,並不會延續下去到需要找其他舒緩的東西來擦;而且隔天也沒事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臉部缺水,不以為意;但是後來發現不管怎樣都會有上述的反應
尤其眼週更為明顯,擦完立刻跟哭過一樣
 
 
 
我並不是敏感肌膚,甚至可以說我的肌膚超強壯
沒用過果酸,妮傲絲翠15%第一次就擦全臉,也沒有出現任何不適
所以還真不知道對這一款哪一個成分過敏了,因為上網查了些資料好像沒有看到其他人有類似情況
(我洗臉用的是Cetaphil,然後直接擦IPSA忘記幾號的凝露狀化妝水,接著就是Kiehl's這一瓶)
 
 
至於他所宣稱的效果(除皺),我覺得還好耶
也許我不保養2個月,然後來用這一瓶,會有驚豔的效果;但是如果已經有良好保養習慣的人,可能感受不到差別
用了1個月下來(是的,我忍受每天晚上變身小白兔一個月),質地我很喜歡,清爽但是有剛剛好的滋潤;不過也就僅止於此
價位50ml $43美金,我覺得是偏貴了(台灣賣$1,900,我更不會買吧)
 
 
回購意願:0%
實在是對刺痛感到厭煩,所以應該不會回購了
 
◎我手邊還有一瓶當時大打折失心瘋自以為很划算、會一直用下去而購入的100ml裝(請參考第一張照片,2瓶一起購入的)
到2012年,有人有興趣的話,每瓶含郵$2,300,請帶走它吧~~~~直接來信 megusa.megusa@gmail.com,我還會多送你一些Kiehl's的sample
請留意:美國Kiehl's產品並沒有像台灣某些品牌有封膜,我買回來後沒有開封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