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Aug VS新彩妝 sample2.jpg

 

眼影我很少買專櫃的,因為開架的選色又多又便宜,質量也不差,加上眼影從來沒見底,所以我喜歡買眼影組勝於單色眼影
不過這次真的被VS燒到了,跑了2趟買回來

 

 

上星期到mall意外發現VS出了新的彩妝,當時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時間趕加上沒帶相機,匆匆看了一下展示品就離開了
但是對秋妝系列念念不忘
這次的秋妝是跟Project Runway的設計師Christian Siriano合作推出,但是我怎麼覺得比較像是夏妝啊?
第一眼看到就被他類似金字塔設計的眼影盒給收買,加上土耳其藍,根本超級夏天(好埃及風~~~~)

 

 

很快的試了一下色,非常驚豔於鬆軟滑順的質地,顯色度也很棒;可惜當天該店已經賣完了,所以就空手離開
其實我買東西沒有很堅持,除非是一眼看上就超喜歡或是大打折不買會後悔,否則我都還滿冷靜的
但是過了幾天,心裡的一個角落默默的又帶我去另一家VS,買了!
 
官網全系列商品
2009Aug VS新彩妝 002.jpg
 
眼影:5色,從左上開始為Royalty, Gilded Fierce, Oasis,左下為:Sahara, Sandstorm
眼線:1色,$12(沒有拍到)
刷子:$18,我覺得有點刺,不過真的很大一把,好像刷油漆的喔
修容組:$16
唇蜜:3色,$12
化妝包:$12,乍看之下很美,實際上並不好用,拉鍊要拉兩圈才能打開,有點像CD收納包;裡面也沒有格層
 
2009Aug VS新彩妝 004.jpg
因為店內都是黃色光源,所以拍起來偏黃,實際上顏色很美;每一款的壓紋都不太一樣
Royalty:深棕色,沒有任何亮片,拿來當眼線應該很不錯,不過一大塊3.4g,當眼線不知道要化到哪一年
Gilded Fierce :帶金色亮片的黑色,有人說跟Nars的Night Clubbing很像,不過我手邊沒有Nars,無從比較
Oasis:非常異國風情的土耳其藍,本來以為擦了會很妖氣,但是一點都不會,很有清涼感
Sahara:膚金色,打底吧!不過我手邊有smashbox的,所以跳過
Sandstorm:紅銅色,我的死穴色之一,擦不好真的很腫;但是我必須說這一款的光澤真好
 
 
這系列我不是很確定算不算限量,因為他並沒有標出限量的字眼,但是展示架上位置滿小的(不過官網上說是限量的)
而且詢問店員,每次進貨數量都很有限,也很不固定,賣得也很快;我還在拍試色照的時候旁邊來2個女生,瞬間就掃走了7、8盒
沒記錯的話,這一系列都是made in USA
 
 
 
查了一下MUA的評價,還不是很多
大家都對他的Bronzer跟大刷子比較有興趣的樣子,加上Christian有上節目示範這兩個品項
 
 
 
最後我買了Gilded Fierce,還有VS Pro Makeup系列的眼影打底膏(來跟TFSI、UDPP一決勝負!畢竟這個一支只要$8很吸引人,又是軟管包裝)
漂亮的金字塔,一看就知道逃不了指紋的摧殘,不過我還是很愛
2009Aug VS新彩妝 015.jpg
2009Aug VS新彩妝 sample.jpg 
 
 
 
 
VS的彩妝系列有重新包裝,我覺得差不了多少,不過網路上說價格有比以前低一些
另外增加了VS Pro Makeup系列,包裝多了專業的味道,像是我買的眼影打底膏,就歸類在這裡;出了很吸引人的遮瑕盤、妝前打底等
 
2009Aug VS新彩妝 007.jpg 
 
 
 

DM

   2009Aug VS新彩妝 008.jpg 2009Aug VS新彩妝 009.jpg 2009Aug VS新彩妝 010.jpg 2009Aug VS新彩妝 011.jpg 2009Aug VS新彩妝 012.jpg  2009Aug VS新彩妝 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