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久聞 Philosophy 的Hope in A Jar
聽到的幾乎都是正面的評價,而且也是該品牌的明星商品
某次經過專櫃,就跟熱心的專櫃小姐拿了一包sample試試看
 
 
看他外包裝乾乾淨淨的黑白分明,我以為會是專櫃版的Cetaphil:白色、無味、單純
結果我大錯特錯!
 
 
原本預期是略硬的霜狀質地,一打開包裝卻是類似偏稠的乳液
擦上臉之後,第一個感覺就是好嗆!
感覺好像有人站在旁邊撥橘子的新鮮酸味(而且是剛上市非常酸的綠皮橘子,這個人還不太會撥,一直撥到橘子皮!)
偏偏又沒有柑橘的香味,一整個就是酸
緊接著就是眼睛周圍感覺很酸澀、燻眼(我不是敏感膚質)
 
 
燻眼的部分是我太大意了,一心以為這款乳霜就是很基礎的保濕,不能怪他
所以只好閉著眼睛等了3分鐘
雖然燻眼,但是也沒有紅腫等問題
 
 
隔天早上起床,我都還聞得到微微的酸味,真的不是很喜歡
光味道這一點,我就不會買這一瓶吧!
sample給的很大方,一包有6ml,這是我少數沒用完直接丟掉的sample(連擦腿都不願意)
 
 
由於我個人對他先入為主的偏見,所以也忘記他的保濕效果、或其他意外的發現(畢竟才用一次)
所以很抱歉,沒有任何其他更多參考價值給大家
美國稅前售價4oz $60,另有小包裝0.5oz $15
(1oz約等於3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