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2 004.jpg
今天因為懶得出門(好冷,當天約攝氏零下10度),加上前一晚在朋友家吃飯吃太晚
Black Friday我竟然晚上7點多才臨時起意要去mall逛逛;一般deal早在中午以前就結束了
所以今年很節制,不像去年真的有點瘋狂
 
 

雖然去得晚,但是人潮洶湧,人手數包!
逛一逛覺得好像沒有什麼要買,正要離開時看到The Body Shop好多人,原來全店3件$30
想到還有gift card有餘額,就乾脆進去看看
 
 
其實我對The Body Shop的好感是每況愈下
很久以前我好愛他的鮮果護唇膏,曾在馬來西亞機場一口氣包了15盒,後來發現越擦越乾
而且接觸精油以後,我的鼻子對於香精變得更容易分辨
The Body Shop 雖然打著天然的招牌,但是實際上他的原料並不是想的那麼天然(當然要有真正天然果香很難啦,所以也不能怪他)
前年購入的按摩手套我很喜歡,大麻護手霜也滿滋潤的
可是其他東西真的引不起我的興趣(尤其是很受歡迎的身體奶油霜Body butter,我個人不太愛,覺得人工味有點重)
 
 
既然全店3樣$30,當然挑貴的來試試看!
我買東西還滿乾脆的,尤其打折的時候
聞味道、看成分、結帳;很少在店裡面試用,因為我嫌麻煩(除非是比較高單價的)
尤其身體類用品,再怎麼難用都很容易用完
 
 
所以就帶回來了這3樣
Africa 非洲SPA深層活化滋養霜,美金$24(台灣售價$1080)
AFRICAN SPA SHEA BUTTER & SESAME OIL BODY BALM
 
Africa 非洲SPA礦鹽淨化磨砂膏,美金$28(台灣售價$1480)
AFRICAN SPA XIMENIA & SALT SCRUB
 
日本SPA柚香沐浴鹽,美金$28(台灣售價$1480)
SPA WISDOMTM JAPAN YUZU & GREEN TEA BATHING SALTS
 
 
回來上網查了台灣售價,這3樣就要台幣$4,040;美國買的原價$80
我只花了$30美金(約4折),價差好大啊!更不用說是台灣的2折左右(偷笑!!)
我想之前有買過這幾樣東西的顧客,看了可能會捶胸頓足吧~~~
 
 
聞起來味道都還滿細緻典雅的,不會太嗆
過兩天有空來心得報告(不管好不好,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想等到明年感恩節了吧)
 
 
題外話,我覺得The Body Shop的gift card system很有問題
我今年6月買了還剩下約$20多塊錢,可是今天去刷就變成$0了
儘管我有保留6月當時的receipt證明餘額,但是他們客服堅持系統查詢沒有任何餘額,卻也查不到我6月之後的消費證明我已經使用(只能查到我今年6月的消費)
等於我的$20多塊錢就這樣憑空消失
老實說,真的滿不爽的!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建議大家不要買他們的gift card
如果退貨的退款在gift card,也趕快用完吧!因為就算你有餘額證明,他們一樣會用「查不到」做藉口
而且我還是今年6月的消費,也沒有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