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022.jpg

 
每次逛街我都會很喜歡看香皂
之所以會說「看」而不是買,主要是因為我對香皂的印象都是洗完會偏乾,不符合我的需要
但是很多香皂包裝精美,看了都開心!
其中,我非常喜愛英國系的產品(最近在看Molton Brown,好手癢....)
 
 
 
有些品牌我沒有接觸過,但是香味一聞,就知道是英國品牌
跟美國品牌比起來,這些英國牌子的味道細膩、有質感很多
放在旁邊的美國品牌Caswell-Massey也不錯,但是就是少了點什麼(更不用說BBW更是大剌剌)
 
 
這次入手的是包裝看起來略顯平庸,但是香味驚為天人的 Woods of Windsor
回家一查,原來台灣翻成「溫莎皇室」,很久以前有聽過(不敢說紅,因為好像沒太多人討論),不過現在好像縮減到只剩一個櫃位
連台灣官網我都找不到
 
 
一盒裡面有3塊香皂,香味為True Rose
它的玫瑰味跟瑰珀翠的有點類似,但是比瑰珀翠的更為細緻溫潤(瑰珀翠的乍聞之下還是會有點嗆)
因為是特價買到的,稅前約$6美金;我看原廠英國官網,要$9.95英鎊(約$16美金)
立刻有種想要回去多買幾盒的貪小便宜心態!還是不要亂囤好了!
(話雖如此,我還是很不爭氣的打了電話請店家幫忙留了2盒)
 
 
店面還有另一款遺珠之憾,是Taylor of London的玫瑰爽身粉
味道一樣非常棒,但是夏天我都還要擦乳液,實在用不到爽身粉,只好忍痛放棄
 
 
 
紙盒包裝有點老氣
打開之後有一張印有Logo的蠟紙(加分加分!!!我好愛這種浮水印)
 
 
20110503 020.jpg
 
 
 
香皂的顏色看起來不太討喜,有點太深了(我比較喜歡偏白的顏色)
一看就是有添加色素
但是這個香味啊~~~~~~~~~~實在是太玫瑰了!清新脫俗,不會有一種奇怪的粉味
 
 
 
20110503 021.jpg
 
 
 
目前是放在衣櫃,等天氣暖一些再來洗洗看
Woods of Windsor的薰衣草也很棒,但是因為用精油就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
且薰衣草精油沒有玫瑰來得貴,所以我沒有買薰衣草系列的商品
他的薰衣草皂聞起來很柔軟,一聞就有放鬆的感覺喔!
 
 
 全成分表(英國製)

20110503 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