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02 057.jpg

之前我有看到這個活動,但是我沒有sign up,卻有收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有他們信用卡的關係
 
 
紙盒上面印的target logo都是化妝品腮紅粉、眼影排出來,還滿可愛的
打開是藍白相間的化妝包,品質還不錯
是有點厚度的鋪棉感覺,不是一塊布縫起來而已(一塊布的化妝包都會軟軟的,這款有點型)
內襯是Snoia Kashuk 文字logo,但是我覺得有點醜(Sonia Kashuk只有在target販售,刷具還滿多人推薦的)
拿來分類裝東西還行,但是要我拿這個出門當化妝包,完全不想耶!
 
 
20110402 060.jpg
 
 
 
裡面的sample很紮實的一大包(左起)
Frekkai 洗潤髮試用包.....用過他粉紅色系列,還不錯,但是貴到不會想回購
露得清天然護唇膏....這個我很有興趣,因為是露得清的新系列,護唇膏為正品大小
潘婷洗髮精............很久以前有用過潘婷的,每次Allure開架洗髮精都是潘婷奪冠
妮維雅身體乳液......以前用過他們的乳液,普通吧!但是藍色小鐵盒我很喜歡
露華濃唇蜜試用包
coupon一本(可折到$25,每一張大概就是折$1-2左右,幾乎開架的彩妝保養都涵蓋了)
 
 
20110402 061.jpg
 
 
這麼沈甸甸一大包sample還寄到家裡來,Target真大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