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002.jpg  
 
其實原本是要寫同款的SPF 50噴霧(橘色包裝)
無奈使用一次,當晚就發生過敏發癢的情況,只好退貨更換為兒童專用版本(照片也來不及拍)
所以這一篇才會是兒童用防曬噴霧
 
 
Target 的自有品牌防曬噴霧在今年的consumer report得到非常高的評價與推薦(去年也是好評第一名)
不過推薦的是SPF30的版本
(consumer report是很有信用的評鑑雜誌,不接受廠商贊助,連評車子都是他們自己買的;如果有在美國長期居住打算的人,我會推薦參加他們的會員,購買物品查詢資料方便很多,尤其是big ticket item)
所以這次毫不考慮的直接購入
 
 
今年會改用防曬噴霧,一方面是貪圖方便,一方面是受夠了防曬乳液沾染的問題
如果真的照該使用的防曬乳液量,我覺得滿容易沾到衣服、椅子而留下印子,很討厭
而且還是會有揮之不去的黏感,大大降低用防曬乳液的意願 
 
 
Target這一款防曬噴霧,橘色包裝有15、30、50這三種係數,但是兒童用的就只有50一款
且兩者香味不同,我比較喜歡兒童版的
壓頭只要往右旋轉就會鎖住,不用擔心放在包包會誤噴;瓶身本身是金屬罐
包裝上有註明不要長時間放在超過攝氏40度以上的地方,也不要直接噴臉(要先噴手上,再拍到臉上)
 
20110713 001.jpg
 
 
直接噴手上是油亮亮的感覺,摸起來並不會過度油膩
瓶身上寫了no rub needed,但是我實際實驗的結果是如果不另外抹開的話,大概要等7-10分鐘才會比較乾;這10分鐘之內會感覺有一點點油,但是不會悶
所以我還是會稍微抹一下,以免不慎沾到東西
整體來說非常方便,不抹開的話根本不會沾手,現在出門我都乖乖噴完再出門
 
 
效果部分,也讓我很滿意
週六一整天大太陽(約晚上9點天黑),穿短袖、五分褲、拖鞋,都在室外的帳篷一個volunteer的活動,太陽不定時會曬到
我早上出門跟下午3點左右各補了一次,回家只有感覺有點燙,並沒有曬傷、曬黑
雖然感覺用量比一般防曬乳來的大,但是省去了黏感或乾澀的問題,我覺得非常值得
今年夏天就靠他囉!
 
 
全成分表
20110713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