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skinwest.com打折,我忍痛買了Kinerase的面霜,心情還真是七上八下
看到椰林精華區的評價,我自動閱讀好的部分 :P,就決定買面霜來試試看
由於平常都是買一些開架的保養品,或是自己調配精油使用,所以已經不太習慣花大錢買保養品
但是想想,一條80ml的抗老面霜,換算台幣大約是3000元
與許多專櫃標上「抗老」就要價五、六千的比較起來,似乎就沒有那麼心痛了
而且我一直覺得醫療通路的效果遠勝於專櫃產品
(心裡還是有點不甘,因為2004年的時候漲幅太驚人了)
 
收到的時候其實有點失望,因為包裝實在有夠普通,看起來完全沒有神效
前一次換貨廠商送了幾個Kinerase 的眼霜試用包(合起來也快等於正品),於是我就先用眼
霜,好用再開面霜(心裡打的主意是,面霜連眼週一起擦)
 
眼霜是白色的,沒有任何香味
他的質地非常的細緻,但是完全不油膩,可以說是有點偏清爽
我用約一顆綠豆大小擦兩眼,感覺很好吸收,也不會顯乾;但是還是習慣性的半個小時後擦NYR玫瑰面油
 
我一天使用電腦約12個小時,戴隱形眼鏡,用的是螢幕很小的筆記型電腦
眼睛下方有一點黑眼圈(鼻子過敏加上晚睡),有一些小細紋
這些細紋我想盡了辦法,擦各種保養品都始終牢牢的在我臉上,所以久了我也放棄了,覺得眼霜是擦安心的
 
用了約5天,我很明顯的發現小細紋淡了,黑眼圈倒是沒有改變(我只有用晚上)
心裡就覺得滿開心的(花錢在刀口了啊)
我很珍惜的又開了一包試用品給M用(當然還是我幫他擦,不然以他的粗手粗腳,還沒擦就先多幾條皺紋)
男生嘛,平常就很少保養,所以眼睛周圍也是乾乾的,很多深的紋路
所以我幫他早晚擦(反正他又不用化妝)
三天我就有發現他的細紋便淡了一些,但是他說沒感覺(好吧,可能是我心理作用)
一週後,他很高興的告訴我:眼週的皺紋淡了很多,連他都發現了
我也很高興的告訴他:skinwest.com要打折了,這就是我們的聖誕禮物
 
我想我會繼續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