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 017 

 

然一般超市都買得到杏仁果、核桃這些堅果,但是美國口味對我實在太鹹,很難找到不添加鹽的
加上一般美國市售核果,除了受歡迎的品項(如:杏仁果)有單一口味可選擇,否則綜合雖然看起來一大罐什麼口味都在裡面,但是實際上一罐裡面很多都是用便宜的花生來充數(我又討厭花生)
所以上網做了些功課,下手nuts.com
陸陸續續買了3、4次,每次品質都很穩定,所以決定上來推薦一下,讓跟我一樣身為人形松鼠愛吃核果的人有個購物的地方
 
nuts.com最吸引我的,就是一種核果有很多選擇
生的熟的、帶殼去殼、一般或有機、無鹽或鹹的甜的,非常豐富
 

20120615 018

 

我常買的就是以下這些(都是無鹽、無殼)

Macadamia 夏威夷果(我買烤好的,因為高價核果還是請專業,以免烤壞了自己心疼)

 

Sunflower seed 去殼葵花子(建議買烤好的,自己烤的味道總是不夠味)

Cashew 腰果(可以自己烤,比較不上火)

Pumkin Seed 南瓜子(現在已經是中國產,所以不考慮再買了)

Almond (in shell)
這個一般在美國也不太好買,除非在加州產地比較容易看到
朋友之前送了一袋給我,當天就被我吃掉大半
雖然有加鹽,但是因為鹽分都在外殼,所以只有淡淡鹹味
外殼輕輕一壓就碎了,很好開,吃起來很方便
平常我都是買生的去殼杏仁果自己回來烤,吃起來很有堅果的香甜
除了核果,他們也賣果乾、咖啡、茶、麵粉等等,但是我都沒買過

 

唯一有個缺點:網站上沒有寫產地
由於美國沒有規定這種散裝的食品需要標明產地,所以nuts.com上面看不到相關資訊
可以打給客服詢問產地,我買的幾乎都是美國農產品;除了夏威夷果是肯亞產的
有些因為地域的關係,像松子,都是中國產的,所以我就會避開(反正松子也很貴~~~)

 

最讓我心動的,是每年10月有季節性的栗子!!!!
我好期待啊~~~已經幾百年沒吃到栗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