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5 003   
 
又來了一篇過時的心得文
 
從抽屜某個角落找到的,剛好冬天來試試看滋潤度
口味是哈密瓜味,味道偏甜,但是因為是瓜味,所以不會太甜膩(香草那種就太甜膩了)
 
包裝是很特別,但是使用上不是很方便
首先第一個體積太大,所以圓滾滾的我都放在家裡用,放在包包太佔空間了
雖然有做一個平面,但是有些時候手擦完乳液,還是不太好扭開
另一個缺點還沒遇到,但是我已經在想圓圓的護唇膏,用到中間不就全部變平了嗎?
那很難擦耶(就一定要噘嘴了~~~)
 
 
滋潤度還不錯,而且不會感覺是一層膜黏在嘴上
也不會油膩膩的,妝前打底很適合
但是睡前使用,會不夠持久,隔天會略乾
成分天然很得我愛(我現在已經完全不能接受人工礦物油、凡士林做的護唇膏了)
 
 
 
回購意願:20%
主要是體積大佔空間,否則若做成一般小圓筒的棒狀,我應該會回購
而且我還是喜歡傳統的薄荷味,水果味的比較不得我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OS 護唇膏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