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前陣子去Vegas出差,很懷念之前的Wynn Buffet
加上去年還是前年開幕Bacchanal Buffet評價超好,所以就選了週一、週二去試試看
照片是網路抓的(當時不方便啟動觀光客模式拍照)
因為Buffet分類很類似,我就並列出來,方便對照
 
 
 
帶位結帳:
Bacchanal Buffet
原本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要付晚餐的價錢,沒想到因為不是週末,所以大概排了20分鐘就可以先結帳,等著帶位
人數少的關係還被優先帶位,帶位的服務人員會順便介紹一下每一區的菜色
 
Wynn Buffet根本沒人排隊!去了直接結帳帶位
 
 
沙拉區:
因為我不太吃冷的,所以都沒有印象
只記得Wynn的一小盤一小盤的裝得很漂亮
 
 
中餐區:
Bacchanal Buffet
北京烤鴨:好肥啊!我只敢吃肉不吃皮,因為皮下脂肪多到快1公分厚
炒菜:就是真正台灣人絕對不會選來吃的美式中菜,所以菜色我連看都懶得看
白粥:真不敢相信我竟然添了3碗,還自己配上旁邊的雞湯做成廣東粥
清粥小菜:油條、皮蛋、蔥花、蘿蔔乾,都還不錯
雞湯:有很多的雞胸肉絲在湯裡,還撈到幾顆桂圓,整體有點帶苦,又有中藥材的清甜,完全不油膩,非常好喝
以下是跳過的部份:牛尾湯、現煮越南河粉、壽司(有花壽司,還有鮪魚、鮭魚、蝦壽司)
 
Wynn Buffet
少得可憐!燒賣、叉燒包、煎餃(竟然放在蒸籠裡面)、炒飯、炒麵,還有一大鍋白飯
(2年前去還有很好吃的鮮蝦韭菜餡餅,我就是衝他再來Wynn的)
壽司只有花壽司跟手捲,同一區還有泡菜
 
 
火腿起司區:
Bacchanal Buffet
火腿只有3種,都很普通
起司也只有3、4種,普通
 
Wynn Buffet
火腿有5、6種,起司只有2、3種,普通
 
海鮮區:
Bacchanal Buffet
螃蟹:我懶得弄,所以沒有吃;隔壁一桌中東人吃得非常起勁,一直用木捶咚咚咚敲得好大聲
蟹腳:午餐時段就有對半切好的冷蟹腳,沒什麼鮮味;晚餐時段會出熱的蟹腳,但是一樣沒有鮮味
生蠔:品質很普通
冷蝦:跟costco買回家自己弄的差不多
 
Wynn Buffet
蟹腳:對半切的冷蟹腳
冷蝦:同上
這兩樣要等到晚餐才會出現
 
 
 
BBQ區:
Bacchanal Buffet
牛排、烤牛肉、肋排,都還不錯
Sausage很好吃,是natural casing,一條一條自取
 
Wynn Buffet
有烤牛肉、牛排,就很標準(A1醬要跟waiter拿才有)
火雞我沒有試
Sausage是一塊一塊切好堆著跟小山一樣,看著很沒食慾,吃起也比較膩
 
 
甜點:
Bacchanal Buffet
非常多樣,但是想吃的沒幾種
大部分是傳統美式甜點:餅乾、派、巧克力蛋糕、胡蘿蔔蛋糕、起司蛋糕
反正topping換一下,就是另一款
另外還有糖蘋果、杯子蛋糕、棒棒糖蛋糕
比較特別的是有不少抹茶甜點,對我來說茶味還是淡了一些,但是已經很不錯了
冰淇淋、Sobert口味約有15種,還有紅豆口味喔
有刨冰,配料比較東南亞風,是QQ的果凍類
 
Wynn Buffet
冰淇淋、Sobert約10種口味,都是經典款
甜點種類少很多,大概只有Bacchanal的三分之二
 
 
其他
Bacchanal Buffet
有印度區,現烤的Naan和多種咖哩(吃這個也太容易飽了吧)
瓶裝果汁,但是不如跟waiter要的好喝,很稀
地中海風情區?有超大鮮蝦放在番茄湯裡面,很有蝦味,這個我就吃了5次
炒mussel也很好吃
 
 
Wynn Buffet
有墨西哥區,一大鍋的bean,好像沒有看過有人拿過
pizza是薄片的,很好吃
有snapper,料理的也不錯
現煮義大利麵,還有煮好的義大利麵,約有5、6種
麵包非常難吃,請不要浪費肚子空間
 
 
 
整體感想:
其實2家各自的午餐與晚餐菜色相差不多
但是Bacchanal感覺晚餐豐富很多;Wynn就只有多了蟹腳跟冷蝦
Bacchanal的桌子比較大,即使2人座空間也很舒服
 
 
同樣點綠茶
Bacchanal送上的就是Harney’s & Sons的生茶Sencha,搭配玻璃罐的法國蜂蜜
Wynn送來的是Bigelow Green Tea搭配塑膠小盒Hertz蜂蜜
質感上Bacchanal就好很多~~~
 
Bacchanal Buffet
如果很想吃帶殼海鮮,選這一家吧(可是Wynn有好吃的魚)
而且午餐就有海鮮,對於喜歡海鮮的人可以考慮(大部分buffet都要等晚餐才有蟹腳等菜色)
午餐稅前$33
 
Wynn Buffet
相見不如懷念,水準跟精緻度大大不若2年前,雖然午餐只要$26不含稅
 
 
其他個人心得
飲料推薦點鳳梨汁,因為可以幫助消化~~~~
單看價錢來說,無論是$26還是$33,多樣的菜色怎麼算都是很超值
在strip上要有這樣的裝潢、乾淨、服務的餐廳,隨便2道菜就要$30以上了
對我來說,buffet最大的吸引力就是什麼菜色都有,倒不見得是一定要吃最貴的食材來撈本
因此本人沈溺於Bacchanal的白粥中,自己都覺得是賠錢貨
buffet水果都好弱~~~西瓜、鳳梨、哈密瓜(綠的、黃的),就這樣了!!
原本我還想說會不會有櫻桃、桃子之類的~~~我去的時間剛好這兩樣水果都是盛產呢
 
 
我喜歡少量多次拿食物,不喜歡一盤好幾種食物堆得滿滿的
waitress收了好幾次盤子,因此兩個waitress我都各給了$5
兩個人都高興的不得了,可能因為Vegas很多外國遊客,大部分沒有給小費的習慣
午餐的服務人員拿了小費後,特別多拿了3罐法國蜂蜜給我,說怕等一下沒有了,先拿多一點給我
 
如果剛好跨到午、晚餐,建議在午、晚餐服務人員換班前,先把小費親自拿給服務人員,他們會很感謝你
他們真的很辛苦,小費對他們是實質的鼓勵(有能力來度假,就很幸福啦,我是這樣的想的)
而且來Vegas,就要做好花錢的心理準備囉~~~
 
 
 
 
arrow
arrow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