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April17  VIACTIV 004.jpg  
 
這樣東西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突然好多人詢問代買,而且全是年輕的媽媽們,說要買來全家老小一起吃
(其中一個買家說,她天天跟小孩一起吃,好吃又真的有補充到鈣....一次就買5盒,還問我有沒有比130顆更多的包裝。因為之前他委託其他代買,一盒竟然要花$1,400....好貴!)
 
 
其實這個我很小的時候就吃過了!所以收到詢問的信件好親切,好像回到小時候
因為親戚從美國回台灣探親,一定都會帶上幾盒送我們(現在想想他們真的很有誠意,因為好重啊!)
 
 
幫買家跑到賣場看,突然有種很懷念的感覺,所以自己也買了一盒來回味
其實這個不能叫軟糖,比較像是森永牛奶糖的口感,可以慢慢含著,也可以很有嚼勁
有2種口味,都是以巧克力為基礎,一個是焦糖口味,一個是牛奶巧克力
我選了焦糖口味的,純粹只是最近剛好自己做了焦糖布丁,很愛焦糖味道
 
 
可能是裡面含鈣很多,所以比一般巧克力糖要來得重上不少
打開是一顆一顆的單獨包裝,十分方便
口味嘛,吃起來就是巧克力口味的森永牛奶糖!
以營養角度來看,是真的很好吃,因為不會覺得四不像(有些有添加維他命的糖果,吃起來總覺得怪怪的)
當然,平常已經被Lindt慣壞的刁嘴,還是會有點嫌棄這種披著羊皮的狼(這不是純巧克力啊!充其量只能說是巧克力口味的牛奶糖)
不過整體來說,下次回台灣我應該會扛個2罐送好友(前提是我的行李有空的話)
 
 
 
照廠商的表格來看,一天吃2顆就足夠整天應有的鈣質了
不過真的要預防骨質疏鬆的話,還是要多吃含鈣食物跟運動
 
2010April17  VIACTIV 002.jpg
 
 
畢竟與其吃一些徒增肥肉的糖果,似乎改吃VIACTIV這種含鈣巧克力糖是比較聰明的選擇(是嗎?還是根本只是為了貪吃找的藉口~~~)
實際到底有補到多少,還真不知道
因為他補充的是鈣質跟維他命D,我不知道除了跑醫院做健康檢查之外,有沒有其他的衡量標準
不過這種東西我總覺得有吃有差,儘管不是立刻感覺到不同,長期下來多少應該有些幫助吧!
 
 
價錢部分,我覺得是比一般糖果貴,但是考慮到營養成分,就覺得還算值得
我一開始是買60顆小盒裝,結果一星期就吃光光(吃起來完全沒有罪惡感!還覺得很營養,哈哈哈);後來就買了大罐130顆的,缺點是同一口味要吃很久.......
 
 
 
 
  
 
 
 
             相關代買資訊          
每盒130顆,有焦糖Caramel、牛奶巧克力Milk Chocolate兩種口味
每盒$1,050,台灣境內郵資$70
 
若有剛好買其他東西,運費就可以合併囉!
 
  
以後一些分享文章,不管我是推薦還是覺得地雷,我都會在文章底下加上「相關代買資訊」
因為之前很多時候我只是覺得東西有趣放上來講一講,但是私下來詢問的人很多;甚至我說不值得花錢買的東西,也有人還是會想試試看(果然大家喜好不同)
與其一一回覆,還不如直接放在文章下面,大家都方便
但是我分享的初衷還是沒有變,喜歡就喜歡,覺得有點浪費錢的也會照實寫出來(不過反推的文章會比較少,因為光用就一肚子氣了,還要寫文章反推,實在比較沒力)
不是每一篇都是鼓勵大家「來買唷!來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