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jpg     b1.jpg
 
去年我就曾經在雜誌上看到,幾個皮膚科醫師的夏日保養中都有出現Heliocare這個品項
但是我一點都不感興趣,因為我不像美國人一樣瘋狂(日正當中出來跑步,整個人曬得跟蝦子一樣,我光看都覺得自己快中暑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在保養方面亞洲人強太多了!
大家好歹知道要擦防曬、防曬要提前擦這些我認為是基本常識的東西,但是很多美國人根本不在意也不知道
只有到海邊玩才會擦防曬,平常中午在露天餐廳吃飯還搶著要有太陽的位置(真好,沒人跟我搶陰涼處~~~)
 
 
 
以下這兩個牌子是我在雜誌上看到的,Sun Pill比較便宜一些
Heliocare www.heliocare.com 
說便宜,30顆也要將近$20美金左右;Heliocare 60顆約$60美金
 
 
這個不需要醫師處方簽就可以買,可是賣的地方不多
我問過Target,就沒有販售;看來只有網路能買
 
 
我有一個朋友是愛爾蘭後裔,膚色非常白晰,還帶點雀斑(標準的愛爾蘭人)
之前聽她講過,她只要曬太陽大概1個小時,皮膚就會開始有紅疹,緊接著就是發熱發癢;而且還不是直接曝曬的情況
除了擦SPF 100的防曬,也有在吃 Heliocare(醫生推薦她吃),明顯與單擦防曬不同的,是她的雀斑沒有增加,上述的不適症狀也減緩了,曬黑曬傷的情況也很輕微
等她8月從墨西哥回來我再問她效果如何 XD
 
 
 
實際效果如何我不知道,因為我沒有吃過~~~目前也不會想買來試試看,畢竟我曬的機會不多,手邊的露得清SPF 100也還滿夠力的(晚點寫心得,有點推薦,但是又有些小缺點)
不過有意要去玩水、戶外活動的話,我應該會買一盒來試試
畢竟真的曬黑曬傷,後續要買的美白保養品好像更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