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ach1.jpg 
 
 
從來對亮片不感興趣
儘管之前在雪倫、way的blog有看到亮片包,有稍微對亮片增加一點好感
不過我覺得純粹是上面兩位擅長穿搭,才能把亮片包稱得如此出色
 
 
週末剛好到mall,順便就逛了一下COACH,想說下週好好來採購一番
剛好架上有一個金色亮片包,就拿來背背看過個乾癮,沒有要買的意思喔!!!
 
 
唉唷,不試還好,一試真的很喜歡耶!
原本以為會俗氣的金色亮片包,不知道為什麼非常亮眼;完全一掃我對亮片的擔心
而且做工很細緻,每一片亮片都仔仔細細的牢牢縫住,不用擔心會刮壞衣服
 
 
 
包包一放回去,另一個年輕媽媽立刻拿去結帳了 =_=
她動作超級快的,拿起來背了之後看不到30秒,直接走到櫃臺結帳
(年輕媽媽穿得很休閒,T-shirt跟合身牛仔褲推個娃娃車,配金色包包好好看喔!)
好在官網還有,等下週日請店員利用75折幫忙網路訂購就好(希望到時候還有貨)
 
 
原價$398美金,考慮了稅金跟75折之後,大概可以用$320美金入手(約台幣1萬出頭)
$300多美金可以買到其他品牌特色比較強烈的Logo COACH包
可是相形之下,這個亮片包有種特殊的吸引力
乍看之下不知道是哪一家的包包,但是感覺得出來是名牌(一看就知道絕對不是路邊的仿冒品或便宜貨)
我喜歡這種讓人猜不出牌子可是又覺得是好東西的感覺
 
 
這個亮片包是歸類在Poppy系列裡面
其實我對COACH新的Poppy系列很冷感,新的C Logo也有人說像視力檢查表
官網上有看到金、深藍兩種選擇,店面也只有金色;我覺得這種就是要背亮眼色系才好看
金色感覺還滿百搭的,一年四季都不顯得突兀(像冬天想要背白包包,就要挑材質,不然容易感覺怪怪的,尤其我這裡的冬天大家都穿好多)
↑這算是在為自己找理由嗎?哈哈~~~~~
 
 
這篇不算生火文吧?
 
 
 
我不知道台灣專櫃售價,不過看yahoo購物中心約在$19,000左右(這已經是平行輸入的價格囉!)
如果是搭我8/15的75折代買的話,大概$11,650加上運費,應該不會超過$12,650
(運費以我當天手提的感覺,我想大概3-4磅,所以運費我抓$1,000左右)
 
 
 
雪倫的銀色亮片包
 
Way的金色亮片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