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Aug11 027.jpg 
 
Suave 在美國是很平價的牌子,甚至說他是低價的也不為過
不過好歹也是Unilever集團的,所以品質也算中等,不會因為價錢便宜而爛到不行;而且還是美國製的
(不過清潔用品類,我覺得要難用其實也不太容易,除非味道討人厭~~~)
加上經常有coupon藏在報紙裡面,實際花的錢就更少了
 
 
之前買過他的洗髮精,2大罐好像才$6美金左右;而且還多送33%,等於每一大罐足足有900ml
要不是家裡的狗也可以一起用,我想還真不知道要洗到哪一年
有些殘留在底部不容易倒出來的,我就加點水稀釋之後倒進馬桶,就當作日常清潔(好像沒什麼用就是了)
 
2010June01 Target 001.jpg
 
 
綠色瓶子是青蘋果口味,味道還可以,有點人工,好在不是太強烈的香味
橘色的柳橙口味,就比較天然一點,而且也比較清淡
藍色的潔淨款,味道就是一般類似衣物柔軟紙的香味,Paula曾經在某talk show上推薦過(當期的主題是$10美金以下的好東西)
 
 
 
原則上這3款洗起來都沒有什麼差別,很好起泡,但是泡泡不是非常柔細綿密的那種
沖完水之後頭髮會覺得有點澀,所以如果有染髮、受損髮質的,可能會打結
所以潤髮乳是一定需要的!
 
 
前一陣子我有種奇怪想法,想說洗髮精洗乾淨頭髮,就不要給頭髮負擔
所以整整一星期我都是洗完頭髮之後潤髮、護髮都跳過,直接吹乾
下場就是頭皮出油的非常厲害!
剛洗完頭的一天除了有點毛躁跟澀感之外,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但是第二天一早就會感覺頭髮偏油,非洗不可(平常我都是2天洗一次)
 
 
之後若再買的話,我會選潔淨款,他的味道最清淡
通常我會加上一點精油(夏天用薄荷的機會比較多,不然就是隨便挑個茶樹、葡萄柚、快樂鼠尾草之類的),順便按摩一下頭皮
如果是講求滋潤效果的洗髮精,我就不會按摩頭皮了
 
 
如果對清潔用品不是很挑、髮質也還健康的話,Suave是大廠牌中的便宜選擇
有些來美國暑期遊學的人(現在講好像太晚了),拜託洗髮精就別從台灣帶了吧!
小罐一點的Suave好像也才$2不到,用不完丟掉都不會心疼(雖然有點浪費資源,但是總比自己扛一堆東西來得好)
 
 
前一陣子Suave在雜誌上強打身體乳液,挑明了槓上Bath & Body Works
可惜Suave出的類BBW口味款沒有我愛的,不然價錢便宜好多呀!
 
 
 
全成分 
 
2010Aug11 0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