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0 003.jpg
Blistex的護唇膏好像滿多人愛用的,但是一直被我歸類在跟carmex差不多,所以從來沒有用過
因為我對護唇膏要求很多
 
前一陣子因為入秋(對台灣可能已經是寒流來襲),一下子嘴唇變得好乾,甚至還有點癢
剛好在超市看到Blistex,就選了紅白款的藥用護唇膏來試試看(長得有點像三秒膠,哈哈哈)
 
 
Blistex的包裝都滿可愛的,而且非常多選擇
軟管、圓罐、有滾珠設計的~~~
打開一看,才發現他是白色膏狀
一擦到嘴上,立刻變得面無血色.......跟我想的透明護唇膏完全不一樣
仔細看包裝盒,才發現人家早就清清楚楚的寫著lip ointment,也就是唇部修護軟膏
 
 
味道則是跟carmex有點類似的藥味,非常涼;大約涼了5分鐘才慢慢退去
我有不小心吃到一點,覺得有點苦,所以都是在睡前才擦這一款

 
20101020 002.jpg
 
隔天起床對他的效果還挺滿意的!
一般擦Kiehl's一號護唇膏這種凡士林質地的,隔天起床嘴唇不乾是很正常、應該有的效果
Blistex這一款除了保濕之外,嘴唇顏色變淡不少,而且唇紋有略微淡化的效果
摸起來還有種QQ的彈性!
就算洗臉刷牙之後,上述的效果還有約6、7成
 
 
目前我還沒有嘴唇狀況很糟(如:乾裂、脫皮)拿來嘗試過
若嘴唇脫皮,我媽教我的「用蜂蜜塗一層」真的非常有效!
 
 
紙板背面除了成分之外,有特別提醒一天不要擦超過4次

20101020 004.jpg

 


其他我愛用的護唇膏

Eco Lips一輩子都想繼續用的好用護唇膏

Eco Lips Medicinal 修護款護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