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7 007-1.jpg
這是我第一次買克蘭詩的商品
第一次是收到試用品,小小一條頸霜,還來不及用完就被他濃烈的粉味給嚇到了
這一瓶是去年克蘭詩進Target販售,結果應該是銷路不佳而出清的商品
沒記錯的話大概是清倉價$25美金購得,加上稅金也將近$30了
(台灣售價為$2,500,美國未稅價為$86,加上稅金之後比台灣還貴;不過美國克蘭詩還滿常有贈品活動,送得也很大方)
 

 
瓶身是很厚重的磨砂玻璃,質感很好
晚霜的質地有點像是偏乾的奶油,單用手指不太好取,會把晚霜壓得更扁,可是沾不到手上
所以我都是用指甲背面由下往上取出一小塊
因為我估計這50ml我應該2個月內可以用完,所以也懶得用另外的工具取用了
 
20101007 008-1.jpg
 
剛在臉上擦開,有一種非常濃郁的甜甜香草味(偏人工),緊接而來的就是排山倒海的粉味!!
這種粉味讓我想到Chanel的經典香水(說真的,我不知道經典在哪裡,只感覺老氣耶)
有點像是小時候媽媽化妝台上會出現的Dior蜜粉味道
(我媽還有留著,是一個很有紀念價值的東西,算起來已經有30-40年左右的歷史了,下次回台灣我要拍來寫文介紹!!!)
不知道是否法系商品都有這種粉味呢?
 
 
前1、2天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昨天因為比較閒,索性取了2倍的量在臉上略略按摩,反而有意外的驚喜
之前的用法就是當作一般晚霜,擦到臉上就算了
昨天因為加上了按摩,可能手指溫度讓他的霜狀化為油狀,非常好吸收,嫩度也大幅提昇
這種感覺突然讓我想到La Mer的經典海洋霜
 
 
至於緊實的效果,我想短期內也看不出來,就姑且當作一般滋潤晚霜吧!
而且我覺得要臉部線條緊實,就要靠田中按摩(我真的覺得滿有用的),不然就是只能訴求醫學美容了
光是簡單的塗抹保養品,能改善的效果真的很有限
這幾天開始很明顯的乾燥(相對濕度約30%而已)
所以我用量也不手軟,一次就是挖一顆櫻桃大小(我的臉比一般人略小,所以這樣的量其實真的很多)
撲完化妝水之後擦一點點乳液,就直接擦這款晚霜(會說撲,是因為我都把化妝水倒在手上迅速拍臉)
保濕滋潤的效果還可以,在還沒開暖氣的情況,隔天早上起來還是覺得有點點乾
 
 
剛好手邊有Paula的書,查了一下這一罐,我差點笑出來~~~
Paula說這一瓶是給40歲以上使用的(即使38、39歲,都還不需要使用)
評價並不是特別高,我也很同意Paula指出這款晚霜的香料過多
但是我覺得還滿好用的(該不會我骨子裡已經老到40幾了吧),不會過於滋潤到長痘子,而且我離40也還有一大段!!!
 

 
回購意願:10%
完全是喜歡他融化後的油感,很像在土司麵包上面融化的奶油,滋潤好推勻
但是香料味道實在令我感到不適,也許喜歡偏粉味的人會很喜歡這一款
50ml竟然要價$86美金,我覺得不太值得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