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chhazel.jpg 

要不是在大陸的某精油論壇看到對Thayer's的玫瑰化妝水好評,我應該不會買的
光是從他古樸的包裝來看,就知道又是一家歷史悠久的老店



我想可能是大陸同胞的熱情支持,官網右下角有一個中國國旗,點進去可以看到中文版的產品介紹
點選「註冊商戶」那邊,可以看到在大陸有販售的點(有網路,也有實體店面)
仔細看網路店家,都是在淘寶的網址;不過好像假貨不少,令我滿驚訝的,因為這一瓶並不算是高單價的東西



當時買算是很衝動,沒有仔細看成分或上網多找評價
只有看了Makeupalley上,有142個評價,4.3的分數(滿分為5),回購率82%
想說能有 82%的回購率,還真的很高,立刻下單買了2瓶



拿到商品我立刻有種「啊!弄錯了」的感覺
因為嚴格說起來,這比較是偏歐美保養習慣的爽膚水,也就是需要倒在棉球上擦拭
其實我比較喜歡日系化妝水,單純做好補水的功能,倒在手上拍拍拍,十分方便;對於這種有輕微去角質功能的美系化妝水我不是很愛
通常美系化妝水的酒精含量都不少,雖然我不是敏感肌膚,但是我總覺得沒必要加那麼多酒精吧


不過這一瓶化妝水標榜「不含酒精、不含Paraben(一種防腐劑)、不含Propylene Glycol(一種保濕成分)」
同時添加了金縷莓,可幫助收斂毛孔


打開來一聞,有種時光倒流30年的錯覺
根本是我媽那個年代的玫瑰香味,帶著粉感豔味,十分令人失望;而且聞起來有種化學塑膠味,要不是上面寫「玫瑰」,我覺得還滿難聯想在一塊
只要有用過玫瑰精油的人,應該對於人工玫瑰製品都有一種反感吧
我還真佩服那些拿Thayer's 玫瑰化妝水天天敷臉的人,這個味道我真的不是很喜歡
所以這罐躺在我的桌上整整放了一星期都沒去碰



該來的還是要來,我終於挑了一天黃道吉日找出八百年沒用的蘭韻化妝棉
其實用起來感覺還不算太糟,味道很快就散了;可能是少了酒精,感覺滋潤度還不錯,沒有想像中的乾
不用化妝棉的話,直接拍在臉上也OK
反正呢,現在手邊也沒有化妝水,湊合著把這一大罐12oz (355ml)用掉,也就算了
後來把手邊的玻尿酸加了一點進化妝水,拿來局部濕敷,感覺的確有補到水分
但是整體來講,用「雞肋」來形容他,可能都有點太抬舉他了
當時單瓶購入價格約在$5-6美金左右,官網售價約$9美金;在Vitacost等地方可以找到,更便宜



回購率:0%  (應該是我blog有史以來少數抱鴨蛋回購率的商品吧)
原因:還不如買一罐礦泉水來敷就好.............而且我也沒有用清潔用化妝水的習慣


官網

http://www.thayers.com/


成分表:
Ingredients:
Ingredients: Purified Water, Aloe Barbadensis Leaf (Certified Organic Filet
Of Aloe Vera), Glycerin (Vegetable), Fragrance (Natural Rose) Hamamelis
Virginiana (THAYERSR proprietary un-distilled Witch Hazel) Extract, Rosa
Centifolia (Rose) Flower Water, Citric Acid, Citrus Grandis (Grapefruit)
Seed Extract, Tocopheryl (Vitamin E) Acet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