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Nov M&M扭蛋機.jpg 

 

沒想到這麼多人喜歡耶!
11月購物記錄一貼出來,短短一個晚上收到十幾封詢問的信件;所以就來開代買囉
 
 
                           12/13 紅色到貨更新                                    
去中國超市買菜順便去逛了一家,發現架上剩下2隻紅色,全先抱回家
之前我忽略了包裝的重量,加上不同城市稅率不同,所以這2個紅色扭蛋機每台$850
只能說之前買到的人賺到了~~~因為我虧本呀!嗚嗚.......
我應該不會再去幫忙找扭蛋機了,幾乎店面都已經賣光光,而且我代買費每台才賺台幣$50,不想花時間去找了
所以這2台要買的請快囉
 
 
 
 
                         12/7最新消息                        
紅色已經斷貨了,我跑了5家都已經沒有紅色啦!
因為這是配合聖誕節的限量版,所以店面賣完就沒有,我要一家一家跑去找
而且我今天才發現,上週看到的是特價啊!現在原價算下來每台要$750囉!
但是真的真的很可愛(我自己後來買了藍色的),我會幫大家持續留意紅色
 
 
 
M&M扭蛋機
外盒高33公分,寬12.5公分(機器本身應該會小一點點)
裡面有附4包fun size的M&M糖果,有點像是隨手包,萬聖節很多人會買這種小包裝來送給小朋友
可以打開機器自己補糖果進去(想省錢一點的M&M在台灣買就好,若要訂做有自己照片跟文字的,請參考此處)
使用說明請參考照片囉
 
 
因為這個是配合聖誕節活動廠商推出的限量機器,所以賣完就沒有了,我得一家一家去找
每個扭蛋機器$650,台灣境內郵資$100
(東西輕,但是體積不小,所以$70便利箱裝不下,運費$100只收一次,可和其他代買中商品合併計算)
寄回台灣約要7-9個工作天,想要在聖誕節前收到的,必須在12/5以前完成匯款
請直接來信megusa.megusa@gmail.com
 
請注意,我不幫忙測試檢查機器,因為這樣會破壞M&M的包裝
 
 
 
 
 
 
右下角有M&M的授權字樣,不是仿冒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