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jpg  1-1.jpg  1-0.jpg  1-12.jpg 
 
PTT上野火燒不盡的 CVS Essence of Beauty EOB刷具組
 
在PTT狂燒之前,我就因為看了這一篇而購入比較需要的眼影刷、遮瑕刷
當時遮瑕刷還是2支一組呢!
雖然是大陸製造,但是有CVS的掛牌保證,EOB的刷具的確物超所值
 
 
網路上有很熱烈的討論淘寶貨跟美國CVS貨的真假分辨
老實說,仿冒技術日新月異,真的要抄襲的只會越來越進步,做得越來越像真品
真的擔心,就只能找信得過的美國代買CVS刷具
至於淘寶貨跟美國CVS貨是不是真的有品質上的差異,請直接跳到文末,我在PTT有回過其他網友文章
不過剛回去找PTT,文章已經不見了,可惜當時我打一大堆字呢!
文末的文章可能跟PTT不太一樣,不過大意是一樣的啦;等我兩天慢慢補上
 
 
 
1-11.jpg   雙頭刷具組 $550
超熱門的,如果想要一組入門的便宜刷具,建議從這款開始
粉底、腮紅、眼廓、眼影通通非常齊全
 
 
1-1.jpg   單支粉底刷 $450
回購率也很高,主要是用了雙頭刷具很多人都覺得粉底刷很好用,所以想多囤一支省得天天洗
單支粉底刷更大一點,使用上更方便
 
 
1-0.jpg   粉底刷+遮瑕刷 $450
粉底刷大小跟雙頭刷具裡的差不多,多了一支遮瑕刷
遮瑕刷我拿來當眼線刷也還不錯
 
 
1-12.jpg  眼影刷2支組  $280
 
 
                                代買說明                           
請直接來信megusa.megusa@gmail.com,告知所需款式與數量
匯款後約7-9個工作天可收到,我都是跟CVS官方網站訂購,可提供購買收據電子檔
我在美國,不可能買假貨來騙人(要在美國找假貨的心力實在耗費太大,也沒有必要),有疑慮的網友請勿委託
不管買幾組,台灣境內運費一律$70
 
 
 
 
淘寶貨跟美國CVS貨的討論
我當然支持美國CVS貨啦!
主要原因是我在美國,在CVS買方便又有保障,畢竟CVS是美國前3大連鎖藥局之一,如果用了他們自有品牌的東西怎麼了,一堆律師會搶著幫我告,我只要翹腳在旁邊滴兩滴眼淚哭訴一下就行了
 
 
淘寶賣的是不是假貨?
那要先問你對假貨的定義是什麼?CVS這一組刷具是在大陸製造,通過CVS的品管檢驗,掛上CVS自家品牌的標籤在美國販售
如果說CVS委託A廠商製造,那A廠商把沒有賣完的刷具私下流通到淘寶,這算不算假貨?
對我來說,如果淘寶賣的刷具打著CVS的名號來賣,就是假貨,因為該批刷具並沒有經過CVS的認可,就不應該掛上CVS的保證
 
先來談談大陸目前製造業的情況好了
目前大陸工廠倚賴人工的部分還是很多,所以如果CVS訂了3000組刷具,A工廠一定會叫多過3000組刷具的原料來組裝(舉例方便,就說訂了3500組好了),因為不可能3000組剛剛好都通過檢查,或在製造過程都沒有耗損
而不是收到CVS的3000組訂單,A工廠就訂了剛剛好的3000組原料放到機器嘎嘎嘎的全部做好
那多做的500組,可能A工廠就私下賣給淘寶的商家;賣得好,商家回頭要來定一樣的,反正人工便宜,加上又不是機器大量生產要有一定的量,可能商家追加20組,A工廠就把庫存的清一清
這樣對A工廠來說也好,以免買原料的錢都浪費了,皆大歡喜
可是,目前大陸製造業轉包的情況非常多
A工廠可能只是一個樣版工廠,所謂樣版工廠就是專門接單的工廠,工廠規模大、廠房乾淨整齊、不用童工、勞工不加班、員工薪水也高、員工上下班要打卡
講穿了,樣版工廠就是專門來騙外國訂單的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許多國外公司為了避免樹大招風被告,都會選擇這樣的樣版工廠合作,反正作假的是A工廠,國外廠商可以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
當A工廠收到了大訂單之後,當然小部份留下來自己做,大部份就轉給隔壁水溝邊髒髒舊舊的小工廠做
這些細節我在「中國價值 China Price」這本書看到的時候感到非常吃驚,但是當我去年到廣州印證了書裡面提到的情況,也就只能接受了
 
 
結論
要買安心,就在美國CVS買
要貪便宜賭賭看,可能淘寶賣的就是幫CVS代工的工廠出品,不過如果是淘寶的還賣$500以上,就太黑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