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15 001-1.jpg  
 
 
我對aussie最深的印象,就是與眾不同的紫色包裝,以及有長睫毛的袋鼠代言人
aussie是源自於澳洲的品牌,但是現在已經納入P&G集團
最有名的產品,就是 3 minute miracle(護髮類)
不過這次我買的是洗髮精Volume系列(我覺得護髮品用的真的很慢~~~所以不想買)
 
 
 
aussie的家庭號包裝真的很家庭號,最大的容量是1公升裝的洗潤髮
而且是放在一般通路販售,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很多愛用者所以才敢出這麼大的包裝
1公升的定價約在$8美金左右
(我之前買過850ml的Suave就嚇到了,用都用不完,跟聚寶盆一樣)
 
 
 
洗髮精本身透明,味道則是出乎意料!很有Victoria's Secret身體乳液的感覺
甜中帶酸的果香,不甜膩,但是又有年輕女孩的活力感,很不錯呢!
偶而換換口味會覺得很新鮮,如果是本來就喜歡花果香味的人請一定要試試看(學日本專櫃小姐雙手奉上)
泡沫也算細緻好沖洗
 
 
20110515 002-1.jpg
 
 
至於效果的話,volume系列洗起來很剛好
有乾淨的感覺,但是不會澀,吹完也不會毛躁的太厲害
但不會滋潤到洗完覺得頭很重
至於volume感,我覺得是比一般強調滋潤的洗髮精來的澎鬆,但是我頭髮不是太細軟,所以沒有感到很大的不同
 
 
 
回購意願:80%
贏在香味!
跟一般潘婷這一類開架的洗髮精相比,香味真的不同
雖然不是那種百貨公司品牌等級的高級優雅香味,但是會覺得是比一般洗髮精來得特殊
不適合全家一起共用(男生可能會受不了這種可愛花果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