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意在這一家買維他命的,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Vitacost 算是產品線非常齊全、價格也頗為優惠的維他命購物網站
大概4、5年前我有跟他們買過東西,感覺也還可以
 
不過最近接二連三的訂購,都讓我火冒三丈!
 
 
先是網路訂購了約10種商品,每一種都顯示 ship within 24 hours(24小時內出貨)
過了一星期還不見出貨通知,打電話問客服
客服告知,那是有貨的情況,我們才會24小時內出貨;儘管商品上面標了這一句,並不代表倉庫有貨
那這句話有寫沒寫不是都一樣嗎?我怎麼知道你們倉庫有沒有貨呀?
 
 
客服說下週二出貨,已經看到倉庫在處理中了;好吧!那就等吧!
 
 
等到週三還沒有收到出貨通知,我已經有點不高興了,因為已經距離我訂購快2星期了
所以又打電話回去問,這次的理由是,倉庫正在搬遷,所以有些訂單會延誤
 
 
好吧,想說改到其他網站購買,客服告訴我訂單不能取消
「我們剛搬新倉庫,您的訂單是在舊倉庫的系統中,所以無法刪除取消。」
「那我要等多久你們才能出貨?」
「我們會盡快幫您處理,目前我還不能確定。」
 
 
聽到這句話我快炸了!什麼爛理由啊!
倉庫搬家網站上也沒有寫,而且也不關我的事;更何況之前已經被告知訂單週二會出貨,結果根本是騙人!
最糟糕的是,我還不能取消重新訂購,就只能卡在那邊等他們慢慢搬倉庫
 
 
我的習慣是,除非客服態度很差,不然我不會罵人
畢竟有些時候客服也很無奈,公司系統爛、規定糟,他們能做得很有限
「我的商品已經被延誤了快2週,一下子告訴我確定週二出貨,現在又告訴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出貨給我。我訂單卡在舊倉庫系統不能刪除,這是你們公司的問題,不是我的事情。我要取、消、訂、單!」
客服繼續像跳針一樣的重複,「我很抱歉,但是我沒有辦法幫你取消,因為 .....xxxxxxxxxxxx(一樣的理由)」
「我要跟你的主管談這件事!因為你沒有辦法幫我!」
 
 
聽了5分鐘的瘋狂機器廣告詞,終於有回應了
好像主管都很怕事,都不敢來接(我也沒有潑婦罵街耶!講的理由都是合理的啊!)
客服告訴我,會手動把我的訂單刪除
 
 
早做不就好了嗎?又不是真的像你講的不能刪除,只是要另外處理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我在美國,所以還是用免付費打的,不然越洋電話真會讓人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