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real HIP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開架品牌之一
不過在開架化妝品中,他的櫃位通常都緊鄰著Loreal自家品牌,可是寬度只有一半,所以不小心就會錯過
我買過他的眼線膠(應該是2007夏天上市的,當時可是第一個出眼線膠的開架,連日本Kate、Maybelline都還沒出)
眼影我也買過,可惜心得都不見了,我也懶得重寫
東西品質很不錯,而且走的很有專業彩妝的感覺,配色搶眼鮮豔(或古怪?)
 
 
這次在temptalia看到對於眼線筆的評價,讓我心癢難耐,隔日立刻驅車前往target
可惜架上的4色被一掃而空,憤而轉上ebay尋寶
心急果然沒好事,用將近$5買了一支已經停產的綠色;不過我本身還滿愛綠色眼影,所以也不算什麼損失
真要我狠下心來買金色銀色,也想不出什麼場合會使用
 
 
 
這個抹茶綠跟孔雀藍已經下架,只能在ebay找到了,但是顏色真的很不賴
我想下架的原因應該是,HIP在通路的位置真的太小了~~~~
 
 
 
Temptalia Loreal眼線筆評價
能被他評成A的商品不多,我有找過其他口碑品(如:一面倒大家都說好的UDPP),可惜就沒有評價,不然就可以更加確定他的評價可信度
以下2張照片來自temptalia
 
loreal_hipchrome001.jpg loreal_hipchrome002.jpg
 
 
 
 
收到東西之後迫不及待就打開來先試色,真的好愛啊!
筆芯非常柔順好劃,顏色飽和,又是我喜歡的抹茶色,一點都不妖豔
我試色在手背,有用水沖過,都不會掉色(除非用手搓揉),真正用在眼皮上也不太容易暈開
手邊有一支UD的咖啡色,兩者顯色度、不暈度,我覺得都不相上下
但是超值度,HIP大大獲勝
 
 
 
 
   
左邊是陽光下拍的,右邊就是室內光線
真實顏色比較接近左邊陽光下拍的照片,帶著些微珠光
 
 
趁著前幾週週打折,硬是在店裡買了2支紫色眼線筆,算下來一支只要$175台幣左右,實在太划算、太划算了!
(原價每支$9.99,然後還有稅金)
會挑紫色是看到tempalia的試色,我覺得算是偏深藍色,還滿優雅的
雖然選擇不若UD 24/7來得豐富,但是價格可是全年度都比UD便宜(UD原價$17,等7折約$12,可以買2支HIP還有剩),加上不定時的促銷,真的是物超所值
沒有挑黑色的原因是,我並不喜歡黑色眼線筆太銳利的感覺,又很少化煙燻妝
 
 
 
喜歡綠色系眼影的人不妨試試,不過現在應該只有ebay才買得到了,店面都只剩下黑金銀紫這4色
不過前幾天去看,HIP又有推出新色囉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支HIP眼線筆真的是超值到破表
除了東西本身好用之外,有品牌、開架經常有促銷活動,都是我考慮的因素
HIP這一款眼線筆是德國做的,我發現不少牌子的眼線筆都是德國製,UD的也是
該不會HIP跟UD都找同一家代工?
除了筆蓋不同,筆身跟使用感真的很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