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Jan 櫻桃乾 014.jpg
 
去年(2009年 ,還真有點不習慣呢)櫻桃大盛產,一磅才$0.99美金,吃到我都膩了
竟然奢侈的拿sneakers巧克力棒配新鮮櫻桃,來中和巧克力過甜的問題
不過這種組合真的很好吃,酸甜適中,口感層次也豐富
 
 
現在當然買不到新鮮櫻桃,取而代之的是櫻桃乾
之前我有吃過另一個牌子,由3種櫻桃混和而成
3種櫻桃有酸有甜,僅有些微糖份,所以很能吃出櫻桃原本的風味
 
 
前幾天跟朋友去逛賣場,發現了新的這個牌子
雖然他只有用單獨一種櫻桃Tart Montmorency,但是這種櫻桃本身酸甜度剛剛好,不會過酸到像蔓越莓
原料也很單純,就是櫻桃、糖、少量葵花油
加葵花油目的是讓櫻桃顆顆分明,不會黏在一起,吃起來一點油感都沒有
糖也加得非常少,完全感覺不出來糖份,所以很能吃出櫻桃原本的風味
我很怕櫻桃罐頭那種人工香味,所以櫻桃乾是我現在最愛,天然的酸甜風味,沒有其他添加物;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經常一下半包就沒有了
只能安慰自己總比吃洋芋片、巧克力來得健康啊!
 
 
最讓我放心的,是 Product of USA(之前買的就沒有這樣寫),是用美國的櫻桃製成
中南美洲也有產櫻桃,但是之前有看過報導說當地農業的用非常多農藥跟肥料,好讓農產品能大量產出
所以如果有選擇我都會選美國當地的水果(目前還沒有發財發到每樣東西都吃有機食品~~)
 
 
家人有在台灣costco買過櫻桃草莓乾,說甜得不能入口;反倒是這個櫻桃乾大家都很愛,說很原味、很好吃
如果因為costco而對櫻桃乾有壞印象的人,極力推薦這一款試試看
一個很會做甜點的朋友,她拿櫻桃乾來做蛋糕、餅乾,也很好吃,只是櫻桃味道就沒有那麼明顯了
所以我還是喜歡吃原味,或是搭巧克力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習慣閱讀食品成分標籤?
美國的零食不是很甜,就是很鹹,如果養成閱讀標籤的習慣,就可以避開一些地雷零食
甜的部分就看sugar含量,鹹的部分可看Sodium含量,給大家參考
 
 
1月下旬我會寄一批櫻桃乾回台灣給親朋好友當年節零食
因為與其花錢在迪化街買一些散裝來路不明(也沒有來路不明,不就都大陸的嗎?),寧可多花一點錢買有品牌的水果乾
有要跟團的,請參考這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