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Feb 毛拖鞋 001.jpg
 
這個冬天我終於買了毛拖鞋
之前買的軟蓬蓬拖鞋穿久了變得有點大,好幾次下樓梯都要摔倒
 
其實家裡並不冷,因為都鋪有地毯,但是廚房跟浴室是木質地板,踩起來太冰,所以不得不穿拖鞋
不然以前在台灣我都喜歡光腳在家裡的磁磚走來走去
 
 
在賣場看到我就一口氣買了2雙,因為花色實在太可愛了
是粗毛線編織而成,很花俏的圖案;連旁邊的小扣子都是小花造型
不過我通常都是直接套到腳上,懶得去拆卸扣子....所以灰色那一雙旁邊已經有些被我勾破了
 
 
 
背面有防滑設計,剛買回來走在木質地板,還有點黏的感覺,3天以後就好多了
 2010Feb 毛拖鞋 004.jpg
 
原本想趁冬天結束前再買幾雙,沒想到已經上春裝了
通常這種毛拖鞋都會被放在睡衣區,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看
我當時買非常便宜,大概$7-$9一雙吧,整個冬天都心情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