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了好幾雙鞋子,難得今天有空加上光線不錯,就拿出來拍照整理
弄到一個段落,想到應該買幾個盒子來裝,稍稍整理一下就趕緊出門採購去
 
 
 
回來之後人差點氣暈在門口
我最得意、最喜歡的一雙小紅鞋已經被啃的七零八落
我找這一雙找好久,而且好喜歡好喜歡啊!
穿上去很顯白,皮底皮面又柔軟(全suede的),就等著雪化了之後穿出門,標籤都還沒拆呢!
 
2010Feb20  Jeffery Campbell 003.jpg
 
 
應該整雙都是漂亮的紅色,深紅色的部分是狗口水~~~
2010Feb20  Jeffery Campbell 002.jpg
 
 
我沒有處罰牠,不是現場抓到,處罰也沒用;只能生自己的悶氣
生了一下氣,還要去看看牠有沒有中毒暈倒.......
平常牠從來不咬東西的,還會知道自己要避開我放在地上的雜物(連食物都不會探頭進袋子裡面聞),不能碰倒踩到,十分聰明乖巧
加上早過了長牙齒的年紀,我實在想不出什麼理由牠今天這麼識貨的挑了最貴的一雙來咬~~~~
這麼挑,怎麼也沒看你叼個什麼鑽石黃金回來孝敬我 =_=
 
 
找了好多網站,都沒有這一雙了(虧我之前還很仔細的寫了心得,現在也不用貼了)
連個圖片都找不到
 
 
總之,這兩天先不更新了,先等我心情好一點再來分享戰利品吧!
臭狗!!!
 
 
◎之前這隻臭狗也趁我出門,把床上的毛衣扯下來咬過
明明一整團3、4件毛衣,牠就是有本事能挑出其中一件 Cashemere的來磨牙;其餘混羊毛的、棉的,牠還看不上眼,只有躺在上面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