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到這個消息還真嚇了一跳,也有點點覺得可惜
 
舊的blog我推薦了不少次NYR Rose Facial Oil 玫瑰面油,一直是我手邊必備品
直到這2年漲價得太厲害,我又找到可靠品質好、價格超值的精油供應商,就再也沒有買NYR
(精油相關推薦文章也在舊的blog被pixnet鎖住了)
 
 
 
我只有很快的看一下,基本上就是加入成為他們的代表,代為銷售商品來賺取佣金
光加入費用就要$199美金(還沒算運費跟稅金,約要$16,全部加起來大概要$250左右),嘖嘖
代表可以從銷售金額中賺取25%的回饋金
其實很多資訊都沒有寫得很清楚,我試著假裝要加入選了線上註冊,也沒有看到什麼更詳細的說明;倒是要求付費的畫面一下就出現了 :P
剛剛回頭去看,網站上的資訊更少了,連25%回饋金額這樣的字眼都已經消失
 
 
如果不想花$199加入成為代表,也可以自己辦個party邀朋友來參加,他們會派代表來
這種銷售方式在美國很普遍,不只賣保養彩妝,連巧克力(Dove現在也開始在做這種)、食品禮盒、衣服鞋子都有這樣的Party
辦Party的主人不但不用出錢,若party的銷售額達到某一金額,主人還可以抽成
 
 
我沒參加過這樣的party,也對這種活動不感興趣
總覺得邀自己朋友來參加推銷大會,實在做不出來;儘管東西再好,我都會覺得怪怪的
不過一般美國人好像不太會介意這樣的party,反正不買東西也不會有壓力,大家一起吃吃喝喝也沒什麼不好 :P
 
 
因為之前已經有25%銷售額的印象,所以我想現在大家要找到打折的NYR應該不難
我有在網路上看到一些NYR的代表,都會私下給一些小優惠,如:免運費、算便宜一點等等,都是代表們自己個人給的優惠
 
 
我向來對直銷的印象並不是很好
總覺得可以做到什麼藍鑽主任、紅寶石主任這種月入數十萬的等級,表示產品本身的價格要夠低廉,否則哪裡來的佣金?
NYR看起來跟這種要不停吸收會員的直銷似乎不太一樣,不過因為詳細資料我也看不到,所以不知道真正操作的方式
 
 
印象中的NYR是非常具有英國古典優雅風格的牌子,加上很久以前台灣代理的鍾祥軒把價格炒作的滿高的
所以一下子從專櫃品牌掉到直銷路線,還真難以適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