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jpg 

 

雖然沒有迫切的美白需求,不過收到寵愛之名的邀請,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覺得美白系列的東西對我的吸引力在於,不一定立刻白一圈,但是整體的膚質會變得比較明亮
 
 
這次是很豪華的51ml大包裝,光看到這麼大的容量,價錢才$1,800,實在非常吸引人
平常精華液動輒就要$2,000,才30ml左右,相較之下寵愛之名還滿大方的
 
 
 
雖說是精華液,但是顏色是偏白色的乳液狀,非常好推開
試用時由於我這裡天氣還乾冷(白天大概攝氏15度左右),所以單擦略嫌不足,一定要補上霜狀保養品
真正夏天的話,我想會剛剛好吧!夏天最怕黏膩了,只要一黏,我立刻變得暴躁易怒~~~
 
 
前一陣子極度忙碌,一般的保養被我簡化到洗完臉、化妝水、乳霜,就昏倒在床上了;連白天起床都很想偷懶不要洗臉(真的不髒啊!起床只有乾巴巴,跟台灣會出油的情況完全不同)
完全沒有閒暇餘力去什麼去角質、敷臉、按摩
當然皮膚就很直接的反映了欠缺保養的下場:粗糙、乾燥、暗沈
有一天晚上我突然想到這一瓶精華液,很仔細的去角質之後(Kiehl's鳳梨酵素那一瓶還不錯耶,出乎意料),開始田中按摩,然後厚厚抹上一層寵愛之名這罐精華液,等個8分鐘讓他吸收得差不多(就知道我用多少了),用沾了化妝水的卸妝棉把多餘精華液擦去,然後擦一點霜
我只能說,效果媲美昂貴的SK2面膜(對,我也買過,效果真的不錯,但是敷完也很心疼,好貴)!
整張臉宛若新生,充滿了光澤與彈性,而且效果持續了快一星期(當然,接下來的幾天我也有乖乖擦精華液來維持)
 
 
看他的商品說明中有提到,除了美白成分,還有添加玻尿酸等保濕成分,以及其他有修護、消炎功效的成分
我想夏天應該會滿適合的,不過我夏天都很小心,會擦防曬商品,避免讓自己曬傷
美國人反而似乎都不是很在意,曬得雙頰通紅
有時候看到老爺爺開敞篷車,我都很替他擔心他的禿頭 XD
 
 
我有分給我媽一部份試用,她笑嘻嘻的說,「啊!真的很好用喔!尤其擦了以後化妝更漂亮!一點點可以用很久。」
 
「不過有點貴耶,我去康是美看,唉唷!要$1,800!」果然是媽媽輩的節儉個性
我都不敢讓她知道我買過容量更少、價錢更貴的精華液,而且還很難用!沒效!只好乾笑兩聲趕快應付過去
 
「但是感覺真的很不錯!」老媽又補上這一句,可見她真的很愛!
(解讀:今年母親節就看女兒你來表現孝心了)
希望寵愛之名母親節有這一款的促銷啊!
 
 
有興趣的人不妨趁康是美打折的時候試試看 
(話說以前有聽過寵愛之名有特賣會,我也好想去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