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April10  RoC Brilliant 002-1.jpg
 
 
 
今年年初就注意到,開架保養品陸續出現盒裝的組合
RoC、Aveeno、Neutrogena露得清、Olay歐蕾等等
 
 
    2010April10  RoC Brilliant 008.jpg
 
 
有些是把化妝水、乳液、洗面乳湊一湊就算數(感覺好沒意思啊!雖然有便宜,但是我是聯合國支持者,很少有一系列都用同一家的)
有些則是非買組合不可,不拆賣的
RoC 的亮顏除皺組(我亂翻的啦,反正就是這兩個目的嘛),就是一組販售不拆賣
 
2010April10  RoC Brilliant 007.jpg
 
 
由於對 RoC 的印象太好了(請參考此篇 RoC消除頸紋全記錄 ,就知道原因囉)
即使一盒稅後要$55,我還是毫不考慮的買下去!
不過買的時候有折扣,加上廠商的rebate,算下來一盒實際價格為$30左右
(rebate可以折$20,僅限美國地址可以申請,一個地址只能申請一次,官網可下載)
 
 
黑銀色的外包裝,一開始我還以為 RoC 要進軍男性保養市場
我買的是夜間組合,盒子很漂亮(不過好難拍,一直反光),裡面有精華液跟晚霜各約30ml
另有日間組合(乳液有防曬係數),與針對眼部的組合(容量少很多,價錢一樣,所以我沒買)
 
 
比較驚人的是,照包裝上的說明,第一步驟的精華液,顏色是黑的!!!!
我只知道高絲有出黑面膜,也是要洗掉的;黑色精華液還第一次聽說
 
2010April10  RoC Brilliant 006.jpg
 
 
 
當然啦,還有配合 E-PULSE專利技術(我懶得去查了,反正每一家推東西出來都一定會說自己有某種專利,反正我很信任 RoC,希望他不要讓我失望)
 
 
由於現在忽冷忽熱,我急著把手邊冬天剩下一點點的保養品用完,否則瓶瓶罐罐又要收一年,看了都心煩
所以預計5月初才會打開這一盒來使用,到時候一定會來回報一下這是否值得囉
 
 
剛剛上Amazon查了,$40.5免稅免運費,加上Rebate,等於只要$20.5
等不及我的實驗報告,人又在美國的網友,可以下手啦~~~~~
Amazon只看到1人分享心得,不過給了5顆星的滿分
 
 
 
            代買資訊              
因為rebate只能用一次,限度已經被我自己用掉了,所以我會幫大家在Amazon買
每盒$1,800,台灣境內運費$70
直接來信 megusa.megusa@gmail.com 即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