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記錯的話,台灣剛上市的粉紅色露得清潔顏儀大概在3年前美國就開賣了(我是看MUA上面的心得,最早的一筆是2007年11月底)
不過台灣露得清賣得跟美國幾乎沒有價差,這點很值得鼓勵
 
 
 
美國這邊露得清已經出到第4代了
 
 
第1代是粉紅色潔顏儀,就是台灣現在販售的款式,只有一段式選擇;強調深層清潔
 
 
 
 
 
 
第2代則是水藍色機種,有2段速選擇;還是強調清潔
 
 
 
 
 
第3代是深紫紅色,已經開始訴求肌膚的新生
 
 
 
 
 
 
 
第4代就是我今天要來介紹的藍色抗老儀(儘管說是第4代,MUA最早的心得可回溯到2008年)
 
 
 
 
 
這一盒抗老儀包裝很漂亮,銀色配寶藍,看起來真的滿有質感的
裡面有抗老儀、電池2顆、抗老棉片14片,要價約稅後$45美金
老樣子,棉片是單次使用的,所以露得清就是要賺之後綿綿不絕的棉片補充包的錢
 
 
 
 
 
抗老儀把手有做小波浪,所以還滿好拿的,有點像在拿蓮蓬頭
 
2010May15  Neutrogena Reju 001-2.jpg 
 
 
 
 
抗老棉片的藍色部分是要使用在臉上,摸起來有點粗(類似菜瓜布,可是沒那麼粗啦)
出乎意料的是有香味(可能我被露得清的形象洗腦徹底,總覺得他們沒什麼香料),不過味道不難聞,是類似洗面乳的那種清香味,可是也稱不上香味宜人~~~~
 
 
 
 
 
 
抗老儀跟潔顏儀不一樣,廠商建議使用法是抗老儀每週使用三次,用來取代去角質的步驟
而潔顏儀則是可以每天使用的(不會傷皮膚,只是傷本)
由於顧慮到我平常已經有去角質的習慣,所以一開始我一週只有使用2次,而且停掉平常的去角質
 
 
效果比我想像的好很多!讓我出乎意料!
 
 
原本我以為這是個賣噱頭的去角質機器,效果應該跟我一般用去角質霜差不了多少,都是去角質嘛!
但是用了2次之後,讓我感受到明顯不同的,是皮膚光澤變好、毛孔變小、吸收速度變好!
 
 
皮膚光澤變好我可以理解,去角質之後多少都會覺得臉色明亮一些;只是機器力道的效果可能更為均勻,所以光澤感可以維持比較久
 
 
毛孔變小這一點我就有點不懂,但是他真的發生了!
鼻翼兩側的毛孔真的有縮小的趨勢,但是我並沒有擦其他酸類的保養品
美國空氣比較乾淨,所以我沒什麼粉刺,我猜有黑頭粉刺的人用這一款,應該會大大的看到效果
 
 
保養品吸收力變好,應該也跟上述的去角質程序有關;看到乳液能夠「咻」一下就被吸收,然後臉摸起來好滑嫩,真的非常有成就感啊!
不僅是乳液,整個保養程序的塗塗抹抹,可以很明顯的感覺肌膚吃進去了
最近晚上保養最後一道是Kiehl's的蕃茄保濕霜,平常只要臉上有點水氣,蕃茄保濕霜就不太好抹勻,就算抹勻了也覺得比較浮;改用露得清抗老儀之後,化妝水、精華液吸收速度快很多,後續的蕃茄保濕霜吸收速度非常快,而且保濕的效果也真的比較好
 
 
 
MUA上有很多討論,有高達78%的回購意願
而且心得真是有夠詳細,好多人洋洋灑灑的講了一大堆,看得我頭都昏了(我想她可能真的很愛這個東西吧!)
不少人有覺得斑點、皺紋有明顯的淡化與減少;但是我自己沒有太大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我不像西方人愛曬太陽又不保養,臉上、胸前一堆曬斑,加上平常對於皺紋的保養已經有在用神奇的RoC
 
 
關於棉片的部分,不少人的心得是,可以買一般乾淨卸妝棉片自己添加洗面乳當作日常洗臉使用
我沒有這樣做,因為洗臉還是喜歡自己弄一堆綿密泡泡,感覺比較享受
不過我有試過自己混了一些蘆薈膠跟玫瑰精油的補水面膜塗在臉上,要洗掉之前用這個機器貼上乾淨的卸妝棉片,拿來按摩,然後就沖水洗掉
真的很舒服喔!
2段式的速度選擇真的很有按摩的感覺,通常去角質我都選用low speed(除了鼻子、額頭這種角質比較厚的地方會改用high speed之外),按摩的話就會用high speed
 
 
整體來說,我非常推薦給預算不足、又想買Clarisonic的人;手邊的Clarisonic我覺得性質有點重複了,加上又貴很多~~~
(因為我最近買了Clarisonic Mia,心得晚點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