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Aug26 015-1.jpg
 
很久以前就看過Nutella,但是我老把他想成很多人不愛的澳洲特產Vegemite(據說吃起來是苦鹹的)
這次終於仔細看了包裝,原來是Hazelnut 榛子醬
 
 
2010Aug26 019-1.jpg
 
小小一瓶,瓶身註明不要微波,也不要冷藏
打開之後有一層金色的錫箔封口(忘了拍,請看照片中僅存的金色邊圈)
一拆開封口,真是香氣撲鼻~~~就像一整大盒已經撕開包裝紙的金莎巧克力放在面前,濃郁但是不甜膩
 
 
為了避免太甜,我只有在土司麵包上薄薄抹一層(事後證明,塗太厚也不見得好吃)
實在太銷魂、太好吃了!!!!!!
雖然看起來像是巧克力醬,但是主體卻是榛果的香味為主、巧克力為輔
一般巧克力醬吃起來雖然有巧克力味,但是大半偏甜,而且層次感沒有Nutella來的豐富
雖然小小一罐大概要$4美金左右(我有看到更大罐的約$7的樣子),但是用量很省,其實一瓶可以吃滿久的
 
 
除了搭配麵包之外,有時候我會拿來沾餅乾,當作餅乾夾心,也非常好吃喔
不然就是我會買棒狀餅乾,一邊沾、一邊吃
 
2010Aug26 018-1.jpg
 
 
邊吃邊看(一邊讚嘆,好像在吃金莎喔),我才發現原來Nutella跟金莎是同一家的嘛~~~
我在美國買到的是加拿大做的,台灣好像也有賣,是澳洲做的
台灣翻成能多益,感覺好像某種藥喔
 
 
吃過Nutella之後,才知道什麼叫做由奢入儉難,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