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47.jpg

對於露得清這個牌子,我向來覺得普通
主要是自己皮膚沒有什麼大問題(不長痘),也不容易敏感,所以很多人喜歡的洗面皂對我來說都太乾
護手霜我則嫌他太黏,不容易推開


自從用過ROC知道Retinol A的顯著效果,一次偶然的機會得知露得清Healthy Skin也含有同樣成分,價格略低一點,立刻就心動了
ebay真是省錢的好幫手,用$20左右標到了5條全新、各50ml的晚霜

 


這一系列我查了一下,台灣跟大陸好像都沒有販售,不知道原因為何;就成分上來看,實在是物有所值的好東西
在保養抗老方面,我自己是比較習慣使用醫藥通路的商品,以及有醫學證明的成分
(我對於一些專櫃品牌訴求從某某植物粹取出來的抗老成分,感覺比較沒有信心)
可惜杜克在美國幾個大的藥妝網站已經買不到了,不然我應該會繼續用下去
危機就是轉機,也正是因為杜克不賣了,我才開始尋找其他的替代品;說真的,杜克絕對不算是便宜的


之前我用ROC有時候用在眼週,會有點刺痛的感覺,大約30秒就消失了(心得請
按 我的不變心愛用品 http://megusa1.pixnet.net/blog/post/46036

但是最近用ROC又不會,感覺不是適應的問題,因為經常是有一陣、沒一陣的
ROC換了香料,我很討厭新的味道;雖然舊版有點化學味,但是味道我覺得比較好接受


回到主題露得清的身上
既然是便宜買到,我就毫不客氣的全臉、脖子都抹了
洗完臉之後,我是用略微按摩畫圓擦上露得清,然後再補上乳霜(沒辦法,我這裡太乾了)
因為主要成分就看露得清,所以之後的乳霜我都用最基本的Cetaphil
擦上之後沒有刺痛感,至少沒有香味,感覺就不錯;在剛開始使用的第三天、第四天,有點些微的刺激
不過很講究香味的人,恐怕就不喜歡了,因為這是原原本本的材料味道(有點點塑膠味,但是不臭)


雖然是晚間使用的乳霜,但是質地很清爽,不太有什麼水分、油分的感覺,擠在手上甚至覺得有點偏乾
不過意外的非常好推勻,延展性很好,一下子就吸收了
而且完全不刺痛,儘管在眼週都沒有什麼感覺,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露得清的瓶口跟瓶身是一體成形的,所以剛開始要用瓶蓋頂端的尖角戳個小洞
這種安全辨識設計在美國開架不多見,不過也可能跟他的成分有關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種鋁管裝的保養品,因為很難使用乾淨,加上壓了之後就會定型,往往用到最後都會擠到手痛(被鋁管管身的尖角戳到)
軟管的通常我就直接剪開,裡面還剩下很多,一點都不會浪費;鋁管的就只能用蠻力對付了


至於效果,我真的沒有什麼太大感覺
我用的量絕對不算少,一個月就用掉1.5條,一方面是擦脖子需要不少,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清爽好吸收,經常不自覺就多用了
我想回購率應該是零吧,因為我實在看不出對細紋的改善(其實這樣講是有點不公平的,因為之前我就一直在眼週使用ROC,細紋並不明顯;而我其他地方的細紋也不多)
但是MUA上面評價很不錯
如果是敏感肌膚又想試試看Retinol,露得清這款產品會是很好的入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