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406.JPG
 
我對寵愛之名一直有種很複雜的印象
剛開始聽到他的名字,感覺好像某家美容沙龍店,一點都不像保養品啊
不過實際用過他們的幾樣保養品,我覺得算得上是實在的牌子,雖然價格不便宜,不過好像之前他們有特惠組?
 
 
我一直搞不太清楚角鯊是什麼東西,所以之前另一個牌子小白鯊讓我印象很差,以為是從鯊魚的某部分提煉出來,後來才發現根本是我自己亂想
角鯊烷其實是一種成分,像寵愛之名這一瓶就是植物性從橄欖提煉;而非動物性
哎唷,講橄欖我就知道了啊!(應該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誤解吧)
  
 
一瓶17ml $1200,算是中等價位的精華液,不過17ml這樣的數字好像滿尷尬的;一般都是15ml或30ml居多
既然叫做抗皺精華,就不能期待他有除皺的效果
抗皺是指皺紋還沒有顯現的時候,就要做的保養
除皺的話,就是已經看到皺紋了,看有沒有什麼辦法補救
 
 
 
雖然我沒有很明顯的感覺到抗皺的效果(我覺得抗皺要看出效果有點難,因為如果抗皺產品有效的話,應該就不會看到有皺紋的產生;既然看不到,就不知道是原本就不會長,還是因為抗皺產品有效),但是我還滿喜歡高效抗皺角鯊精華的質地
一開始我的使用法,就是當作精華液來使用,放在化妝水之後,按2滴擦全臉
也許是質地的關係,剛擦上去有點油感,但是很快就轉化為潤潤的感覺,一點都不油膩,非常舒服
尤其化妝水之後使用,會有種肌膚水油平衡吃飽飽的感覺,非常有成就感
後來我把他當玫瑰面油來用,放在保養最後一步驟(也就是乳霜之後),不知道是否因為滲透性比較好,沒有玫瑰面油夠力,隔天起床會有點乾
反而是用在化妝水之後柔嫩的感覺可以維持很久
不過我這裡天天開暖氣,非常乾燥,所以台灣的氣候可能兩種用法都會滿適合的
 
 
所以這種抗皺產品對我來說跟眼霜一樣,提早使用是不會後悔的,就當成有擦有保佑
我覺得持續擦,加上有足夠的有效成分,一定會有他的效果在的
 
 
 
 
想試試看的人,11/4起在康是美有優惠

11/4-12/1「高效抗皺角鯊精華」新品青春抗老上市

限時特價85折只要NT$1020(原價NT$1200),全省康是美門市都可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