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C.jpg2009Oct22 RoC實驗結果.jpg
 
這一篇再不完成應該就不會完成了吧
冬天誰在乎頸紋啊~~~高領、圍巾都遮得好好的 ^_^
可是我真的很推薦 RoC 對付頸紋的效果
 
 
全記錄真的有點心虛
但是脖子的皺紋真的非常難拍,我特別選了光線差不多的情況拍照
原本打算來個4週拍照記錄,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才擦完2週之後,我就因為食物過敏抓傷脖子,只好停用長達2週
停用之後就懶得記錄了(想說又要停一陣子之後連續用四週拍照,好麻煩)
脖子很難拍啊,有幾張自己看了都想直接刪除:青筋暴露的、像長頸鹿的、鼻孔超大的......
 
 
之前我都是拿RoC當作眼霜,除皺效果真的很不錯,加上看到凱特琳的文章(雖然不同產品,但是都是RoC的)
想想自己從未好好照顧脖子,心一橫就天天拿來擦了
我的使用方法是,晚上洗完臉之後,臉部保養完才換脖子,直接擠約2顆花生米大小顆粒,輕輕由下往上塗抹
有皺紋的地方會再多補1.5顆約紅豆稍稍加強按摩,通常一下就吸收了,就可以去睡覺
 
     2009Oct22 RoC實驗結果.jpg
 
 
這一款有出SPF30的日霜款,但是我懶得白天還擦,所以都只有擦晚上
至於效果,我個人是覺得非常滿意!
頸紋淡化了約6成,連室友都看得出來(當然是我抓著他問,他也覺得有淡化,因為之前我老是抱怨有頸紋)
當然,照片會因為光線、抬頭角度等因素而有影響,不過我的照片都沒有經過修圖
效果最明顯的就是連續擦了2週,之後我持續有擦,改善的程度沒有非常大,可能已經到極限了,只能維持吧
 
在乎頸紋的人可以試試看,算是便宜的有效產品囉
之前我有用過克蘭詩的,但是我對他的粉味實在難以承受,加上效果我覺得沒有很明顯的進步,加上價位也不便宜,就放棄了
不知道大家還推哪一家的頸霜呢?其實不一定要頸霜,只要能除皺的我想對頸紋都有用
康是美有一款瞬間除皺(忘了名字),我覺得只是假象,洗完澡就被打回原形了 =_=
 
 
相關文章
 
 
 
 
RoC購買資訊
台灣的話,嬌生沒有引進,我可以幫大家代買,代買資訊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