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會來我blog的大部分都是因為來看看彩妝保養
不過還是想試著問問看,也許這邊有隱藏版的電腦高手
 
 
最近打算在買一台NB
之前都是因為反正會經常往返台灣,加上我需要穩定的中文系統,所以都在台灣買IBM
不過上網查了資料,美國買電腦真的便宜呀!
我幫好幾位網友寄了不少NB回台灣,如果我人在美國還死堅持要台灣電腦,感覺有點蠢

我對NB的需求

1. 穩定的中文作業系統~~~這是我最大的顧慮
這個有人說Vista可以轉成中文系統,不知道有沒有人真的這樣試過?是否夠穩定呢?
我經常需要用到word、excel跟outlook express,只要這3個夠穩就好
我很怕存檔的中文資料後來變亂碼←不懂電腦的人什麼都會亂擔心

 
2. 輕巧耐摔不易壞
因為經常旅行過安檢會需要拿進拿出,所以不要容易壞就好
螢幕不要太小(小筆電就免了)
 
3. 電池夠力、耐使用
因為我一天開機約12小時,都當桌機在用
 
4. 在美國要有保固
這個我不確定,因為好像都是要另外加買的,跟台灣不同;原則上壞了會有人幫我修就好
 

其他的就沒有要求了
反正我也不打線上遊戲,也不看影片;重要資料也都是用外接硬碟
可愛流線造型對我也沒有太大吸引力(我好實際喔!)
 
 
唉,用慣了IBM的小紅帽,一時要換成大部分的滑鼠板真的很不習慣呢!
 
 
其實我有去bestbuy問過,但是無奈我這裡沒有什麼華人,連作業系統可以改中文他們都還覺得半信半疑
加上我不是留學生,不能學長學長的到處靠美色(?)拜託人家幫忙
所以希望有好心人能幫忙解答囉~~~~(如果剛好你的男友、老公懂電腦,拜託幫我問問看英文系統轉換的問題,大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