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8 009.jpg 
 
 
我應該是在美國不喝咖啡不喝茶的少數吧!
主要原因是我不太能喝有咖啡因的東西
儘管現在咖啡、茶類都有出decaf(低咖啡因)的選擇,但是少量的咖啡因還是讓我經常不舒服
所以我都喝Celestial Seasonings 居多(他也有出一般的茶款,就有咖啡因;我個人大推Sleepy Time,最近又買了草莓茶,還沒打開來喝)
之前推薦的Celestial Seasonings 心得
 
 
 
之前去朋友家吃飯,飯後吃甜點的時候她特別端了一杯咖啡給我配蛋糕
我正猶豫時(因為蛋糕超級甜,沒有咖啡難以吃完)
她說,她媽媽也不能喝含咖啡因的東西,所以都喝Roma,跟咖啡一樣,叫我嚐嚐
 
 
半信半疑之下喝了第一口,真的!就是咖啡!
是很簡單的美式咖啡(朋友一般煮的咖啡是帶有榛果香味的,好喝到我都忍不住偷喝一點)
同桌的朋友也紛紛要求來一杯Roma,大家都覺得「這就是咖啡啊!」
 
 
玻璃瓶裝,看起來真的很像小時候印象中的麥斯威爾咖啡
打開之後有金色的錫箔紙封口防潮
德國製造的(我本來以為會是美國製造呢,反正不要made in china就好)
 
 
20110228 011.jpg
 
 
成分很簡單,是麥類製成,「零」咖啡因!沒有多餘的添加物,沒有香料,也沒有色素
但是卻有咖啡的香氣,真的是零負擔的飲料
因為我都是配甜點吃(或零食),所以咖啡我不另外加東西,直接喝原味,來中和過甜的問題
沖泡法就跟一般即溶咖啡一樣,1-2茶匙加上熱水,就可以了
 
 
20110228 010.jpg
 
 
 
找到Roma真的超高興!讓我飲料選擇又多一種
尤其美國甜點真的會甜到昏倒,單吃覺得受不了~~~
 
 
一般美國超市都沒有販售,所以不太好買,所以一次我就會買比較多
反正保存期限都有3年左右
 
 
推薦給跟我一樣不能喝咖啡因飲料的人~~~~
 
 
補充:
我這次有多寄2瓶回台灣,有興趣的請來信 megusa.megusa@gmail.com
每瓶200g $600含運(因為是玻璃瓶裝非常重,而且本身單價就比較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